美画天下装饰健康家装节之360°工程管理体系

icon 2017-04-10 10:28:47
icon 0

360度工程管理体系360度工程管理体系

  美画天下,以为客户创造更好的居住空间为己任。经过多年的努力与实践,美画天下装饰在成都家装市场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先后被授予“全国室内装饰优秀设计机构”、“四川省市内装饰协会理事单位”、“五年无投诉金牌企业”、“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工程卫士奖”、“消费者最喜爱家装套餐品牌”等荣誉。究竟是什么原因才让美画天下装饰公司受到成都业主的追捧?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美画天下装饰公司的工程管理体系吧。

  水电工艺体系

  水电特色工艺有:预制现浇构件处严禁使用黄腊管工艺、吊灯自重>3㎏应先安装后置预埋件工艺、屏蔽保护特色工艺、管线长度超过15M或有两个直角弯时应增设拉线盒工艺、暗线盒联排锁扣连接工艺、强弱电/水电分管分埋工艺、德系wago连接工艺等。

  防渗工艺体系

  传统的材料或施工技术容易引发渗水,通常情况下渗水导致的维修难度大、且维修成本高,给日常居家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防渗的手段主要包括有隔离、密封和整体填充。防渗特色工艺有:地漏对称破砖工艺、标准蹲坑施工工艺、防水挡水条工艺、厨卫上水管布管工艺、德系胶浆加固工艺、轻质回填工艺等。

  防潮工艺体系

  施工不当导致的地面、墙面湿度过大会使霉菌快速繁殖,不但能使物品、材料发生霉变,同时也易使老人、儿童、孕妇等弱势群体感染各种疾病。防潮特色工艺有:门洞防潮工艺、厨卫石膏板防潮工艺、找平及大地砖铺贴防潮工艺,木制作防潮处理工艺等。

  防裂工艺体系

  材料(如板材、乳胶漆墙面墙体等)在外力或应力的作用下,发生开裂现象,不但影响美观,而且还会缩短材料的使用寿命。防裂特色工艺有:新旧墙体链接工艺、石膏板转角套割防裂工艺、德系接缝带石膏板阳角L型包角防裂工艺 、德系墙体基层结构腻子处理工艺。

  防火工艺体系

  家庭装修中一定要注意消防防火,使用阻燃环保材料,结合先进新工艺,就能杜绝火灾安全隐患。防火特色工艺有:轻钢龙骨防火工艺、多层阻燃板防火工艺、工装阻燃电线防火工艺、木作基层防火处理工艺等。

  防尘工艺体系

  日常居家生活中,总有些部位不方便每天打扫清理,灰尘的积累既影响美观,同时容易诱发过敏体感人群产生不适,美画天下工程管理系统要求在施工阶段就进行预防使得灰尘不易积累且便于清理。防尘特色工艺有:灯槽加铺底板防尘工艺、空调风口防尘工艺、德系预拌砂浆铺贴工艺等。

  防滑工艺体系

  日常的居家生活中,由于设计考虑不充分或者施工阶段的不当用材和工艺,导致滑倒、摔伤安全风险,新工艺和正确使用防滑材料就能规避隐患,防滑特色工艺有:淋浴房槽式排水防滑工艺、蹲便防滑安装工艺等。

  防噪工艺体系

  噪音不仅会影响听力,而且会干扰正常的生活和工作,对睡眠质量影响尤其大,从而影响生活品质,严重情况会引起神经衰弱。防噪特色工艺有:厨卫下水道隔音处理工艺、轻质墙体隔音防噪工艺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