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画天下装饰 415健康家装节

icon 2017-04-10 10:45:16
icon 0

美画天下健康家装节美画天下健康家装节

  最是一年春好时,成都处处是风光!

  又到了美画天下装饰公司一年一度的健康家装节了。事实上,对于消费者而言,无论是新房装修,还是老房翻新,装修后,自己的家是否健康?一直是悬在头上的一把利剑。

  相关数据表明,我国城市居民每天待在室内的时间将近22个小时,室内环境的好坏至关重要。但令人遗憾的是,我国90%新房装修不健康,每年因装修污染导致的死亡人数高达11.2万人,平均每天约300人,90%儿童白血病患者,半年内家中都进行过装修等,如此触目惊心的数据,无疑也是健康家装备受关注的最根本原因。

  此外,央视也曾多次聚焦“新装住宅有毒”的话题,但调查结果更令人担忧。据调查显示,目前北上广等一线城市,新房装修甲醛平均超标率为70%-80%,检测最高值超过国家标准的4.2倍;TVOC(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超标率为75%,检测最高值超国家标准的5倍;室内空气污染程度比室外空气污染严重2-3倍,某些情况下甚至严重100倍;而室内污染物达300多种,能够致癌的物质就有20多种,其中68%的人体疾病都与室内空气质量有关,而造成这些问题的主要问题,就是家居和室内装修。

  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在接受央视采访时也曾表示:“现在儿童的血液病比原来增长了两倍到三倍,而这个就跟装修有直接的关系,人们普遍认为装修后,等过几个月入住就可以,事实上有害物质未必会散去,问题的关键就是选择的装修材料”。

  作为环保家装领航者的美画天下装饰公司,在选材上就有着相当的严格的标准和准入机制:

  1、只选用具有溯源体系的正规产品(生产企业、产地、出厂标识、编码、防伪标识等);

  2、通过国家相关环境质量认证,符合室内装饰装修材料污染物限量排放规定;

  3、通过美画天下装饰公司定期不定期的抽检、送检等审查流程;

  不仅如此,为了能够全方位的保障业主的居住健康,美画天下装饰公司还创新性的提出了3大环保标准:

  1、 签订环保协议;

  2、符合《室内装饰装修材料有害物质限量》规定;

  3、宜居标准(完工验收15天以后,无异味、刺激性气体等)

  作为美画天下装饰公司一年一度的大型节日,本次415健康家装节有哪些亮点值得期待呢?

免费色彩搭配方案免费色彩搭配方案

  专业软装设计师帮您全程搞定色彩搭配方案、整体效果把控、整体资金控制

整装冰点价整装冰点价

  原价125900元的品质整装(100平米,一厨一卫),冰点价仅需81800元,立省44100元,限前19户;包含家电:55吋液晶电视+7公斤大容量滚筒洗衣机+三开门多功能分区冰箱;包含厨电:大吸力抽油烟机+双旋大火力节能燃气灶+12升数码恒温热水器;包含灯具:客厅主灯、餐厅主灯、主卧室主灯、次卧室主灯、儿童房主灯、厨房灯、阳台灯;包含窗帘:客厅窗帘、主卧室窗帘、次卧室窗帘、儿童房窗帘

+415元抢全房家具+415元抢全房家具

  +415元抢全房家具,包含沙发、茶几、电视柜、主卧大床、主卧床头柜、次卧大床、次卧床头柜、餐桌、餐椅

儿童漆免费抢儿童漆免费抢

  19个德国原装进口舒尔茨PS0143“全效抗菌”儿童漆,全城开抢,先抢先得

+4.15元秒杀+4.15元秒杀

  1、+4.15元秒杀价值580元的澳维丝五金挂件1套

  2、+4.15元秒杀价值980元的法兰的福水槽1个

  3、+4.15元秒杀价值1200元施耐德开关面板(畅意白色,60个)

  4、+4.15元秒杀价值1200元的欧琳净水器1个

  5、+4.15元秒杀价值1900元的热水器1台

  6、+4.15元秒杀价值3200元的烟机+灶具1套

  7、+4.15元秒价值4800元的创维55吋电视1台

  哇!各位看官们,你们是不是已经有点小心动了呢?不仅有这么多的优惠,而且还是健康环保的装修,装修品质有这么大的保障。要装房的您,可千万不能错过了美画天下装饰公司415健康家装节,更多惊喜,等你发现!

  活动地点:青羊区西大街1号新城市广场B座8楼整层四川美画天下装饰有限公司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