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爆价惠来袭 399元抢进口净水

icon 2014-06-16 14:59:33
icon 0

摘要:贺华商暖通环球体验中心盛大开业,华商暖通爆价惠蓉城,采暖、新风、净水均底价出售,市场价1980元的美国滨特尔末端净水仅399元(限30台),松下PM2.5净水新风12800元,德国博世采暖系统14800元全包价。

  贺华商暖通环球体验中心盛大开业,华商暖通爆价惠蓉城,采暖、新风、净水均底价出售,市场价1980元的美国滨特尔末端净水仅399元(限30台),松下PM2.5净水新风12800元,德国博世采暖系统14800元全包价。本活动仅限6月28日环球体验中心现场抢购,现场凭户型图签到即送食用油一桶,成交即参加最高500元砸金蛋得现金活动,名额有限,先报先得!预约排号热线:87765318热的发烫

华商爆价惠来袭 399元抢进口净水

  华商暖通放大招   三重实惠连连看

   6月28日,华商暖通将卷起一场业内前所未有的爆价优惠风潮,为庆贺华商暖通公司总部乔迁之喜暨华商暖通环球体验中心盛大开业,三大系列产品均低价出售。市场价1980元的美国滨特尔末端净水器活动抢购价仅399元(仅限30个名额)。市场价25800元的德国博世采暖系统14800元全包价,采暖系统产品均系国际顶尖品牌,瑞士乔治费歇尔管路还可质保50年。市场价22000元的松下PM2.5新风系统活动价仅需12800元,权威验证PM2.5过滤率高达95%以上。本场活动因场地有限,现场仅限80户客户到场,请提前报名预约,现场更多好礼送出,欢迎来电咨询。

  五大国际品牌助阵  买贵差价十倍返

  本次华商暖通爆价惠团购活动的产品都是世界顶级配置,美国滨特儿净水、松下新风系统、德国迪诺散热器、德国博世锅炉、瑞士乔治费歇尔管路,全国际品质产品低价销售,三大系列工厂直供,可谓一步到位省钱到家。

  华商暖通是一家集中央采暖、中央空调、中央新风、净水系统为一体的集成服务商,在行业中已服务十六年之久,是西南地区暖通行业的领跑者,是消费者口中满意度最高的暖通品牌。华商暖通所代理的品牌均为世界500强企业,其产品品质得到充分保障。但高品质并不意味着不接地气的价格。此次活动华商暖通联合五大国际品牌触底让利,给消费者实实在在的优惠。

  总之,有以上产品需求的消费者,不妨在6月28日下午前往位于天府大道环球中心的华商暖通总部看一看,在这里你不仅可以真实的触摸到这些产品,还能最直观地感受到这些产品打造的健康、舒适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