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 即将耀世起航

icon 2014-06-13 18:03:48
icon 0

摘要:生活总是充满新变化,新的朋友,新的花,新的邻居,新的家…。无论如何,最美的景色从来都留在心底,最想拥有的也不会永远停留在梦里。时至今日,我能给你的已经不多了,只有三样:一个自由选择的机会;一个安心生活的地方;一个值得等待的理由。

——爱家VIP卡限量火热招募

  亲爱的朋友:

  生活总是充满新变化,新的朋友,新的花,新的邻居,新的家…。无论如何,最美的景色从来都留在心底,最想拥有的也不会永远停留在梦里。时至今日,我能给你的已经不多了,只有三样:一个自由选择的机会;一个安心生活的地方;一个值得等待的理由。

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 即将耀世起航

  总是这样善变的你,让我费尽心思才能讨好。我想,如果我告诉你:我拥有“国际一线家居品牌”,我是红星美凯龙西南首家家居旗舰店。你一定对此不屑一顾。但如果我拥有:为时尚女性量身定制的摄影专区,为睿智绅士专属打造的智能家电区,还有培养小孩艺术修养的培训基地和高品质艺术展览,能够完成系列私人定制构建体验式智慧型商场。我想,你应该会怦然心动吧。我想为你打造西南最大的家居艺术设计体验中心,给你一个自由选择的机会。

  家本该是一个可以让你洗去平日的烦虑,用平静的心轻松生活的地方。可惜平日里太多的烦扰模糊了家本来的面目,甚至让你觉得只是想有一个舒适的地方都是那么昂贵。对于总是奋力拼搏的你,我不知道这样算不算对你好?我想让你知道:我率先采用”HOME-MAX“概念,汇集工厂直营旗舰店。让你享受一次一站式的购物体验,甚至让你寻求一份奋斗的认同感。最重要的,我想让你知道,家是一部协奏曲;居是美丽心灵空间独舞。而我,能为你带来一个安心生活的地方。

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 即将耀世起航

  购物,本该是一次以自我为中心的全方位消费体验。我想,习惯享受生活的你,应该已经不再满足于单一的家居购物了吧。不妨来这里享受一下集建材、家具、灯饰、园艺、电器、超市、餐饮、户外、儿童馆、艺术空间于一体的全业态全客层商场,西南首家360度全业态全客层家居MALL。我坚信,这值得你的等待。

  为了方便您莅临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在此我们为您提供相关路线和交通工具选择方式。

  公交路线(38;46;50;136路均可到达):

  ①     SM广场——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

  从二环路东二段南站乘坐38路至三环路凤凰立交东外侧站,前行80m过天桥即达。

  ②     仁和春天(光华村店)——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

  乘坐K1/K1a火车站北站东站下车步行440m至北站东二路站乘坐50路至三环路凤凰立交东外侧站,前行80m过天桥即达。

  ③     倪家桥——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

  乘坐地铁至火车北站换乘50至三环路凤凰立交东外侧站,前行80m过天桥即达。

  自驾:驱车至二环高架北新干道出口下直达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

  花开半夏,红星绽放!

  希望你会喜欢这份来自北三环凤凰立交的礼物!

  红星美凯龙成都金牛商场致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