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全球实木盛典空降成都 全川劲享品质盛惠

icon 2014-05-09 11:37:27
icon 0

摘要:“圣象全球新实木盛典·直供中国”(四川站)大型感恩回馈活动全川来袭!圣象地板、木门、衣柜、香港雅兰床垫巅峰齐聚,家居一线品牌集中让利、豪华大礼疯狂相送!一场万众期待的家居饕餮盛宴,即将火热来袭。

  “圣象全球新实木盛典·直供中国”(四川站)大型感恩回馈活动全川来袭!圣象地板、木门、衣柜、香港雅兰床垫巅峰齐聚,家居一线品牌集中让利、豪华大礼疯狂相送!一场万众期待的家居饕餮盛宴,即将火热来袭。

圣象全球实木盛典空降成都 全川劲享品质盛惠 

  抢实惠:10万平米地板抄底放“价”

  本次“圣象全球新实木盛典·直供中国”(四川站)是一场实木庆典,更是一场让人心动的放“价”盛宴。不仅有工厂直供地板抄底价来袭,更有精选爆品、优惠套餐等回馈全川用户。

  1、底价、豪礼双丰收

  圣象三层实木地板、多层实木地板、强化地板10万平米大放“价”,最高直降70%。凡在活动期间订购的用户,在活动价基础上还能享受折上折超级优惠(特价除外)。

  2万份豪礼倾情放送,ipad mini、32寸品牌液晶电视、五星级酒店专供舒适枕等豪华大礼将面向全川免费送。

  2、大牌联手,套餐更优惠

  在本次实木盛典,圣象地板、木门、衣柜齐齐亮相,同时,来自香港的48年床垫专家——雅兰也将亲力助阵。

  本次活动精选6990元、9990元给力套餐,更有联购优惠,地板、木门、衣柜、床垫任意联购更能获得微波炉、空气净化器等超值大礼,一站式轻松购物,乐享多重优惠。

  富森·美家居联合送礼,推出价值50000元的VIP尊享家具抵用券,活动当天现场发放,买好地板,逛富森·美家居,一举多得。

  3、爆品、秒杀齐欢乐

  圣象精选18款地板爆品买1㎡送1㎡,更有超值地板现场1元疯狂起拍,亲身体验竞拍乐趣。超多惊喜,还不赶快来抢?

  抢品质:圣象连续18年销量遥遥领先

  圣象实木类地板、实木复合地板荣获2013年全国同类产品销量第一称号,圣象强化地板荣获连续18年销量第一称号,圣象地板荣获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称号。

  本次“圣象全球新实木盛典·直供中国”(四川站)是一次实木盛宴,更是一场品质盛典,注重品质生活的您,又怎能错过呢?

  抢服务:好地板,更要好安装

  “三分地板,七分安装。”圣象不仅拥有一支技艺精湛的安装队伍,不断提升地板安装专业技能,旨在通过完善的服务,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的地板感受。多年来,圣象坚持“好品质,好服务”的态度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品质、环保、服务是消费者首选圣象品牌的三大理由!好价格、好品质、好服务,安心乐享圣象居家生活!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5月25日

  活动地点:全川圣象各大专卖店、雅兰床垫专卖店

  全川统一客服热线:400-086-0706

圣象全球实木盛典空降成都 全川劲享品质盛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