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业集团董事长骆正任深圳学习"转变经济发展方式"

icon 2014-05-09 09:48:33
icon 0

摘要:由成都市党校、成都市工商联以“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题的培训会日前正在深圳和井冈山两地举行。千川木业集团董事长骆正任在内的90余名成都市民 营企业家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由成都市党校、成都市工商联以“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题的培训会日前正在深圳和井冈山两地举行。千川木业集团董事长骆正任在内的90余名成都市民 营企业家参加了此次培训会。本次培训分为两个班,在5月6日的开班仪式结束后,两个班的学员分别前往深圳和井冈山开展学习之旅。

千川木业集团董事长骆正任深圳学习

千川木业集团董事长骆正任(一排右三)

  成都市工商联有关负责人强调“我们以‘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题,组织成都市民营企业家走进深圳特区,学习先进的民企转型和创新经验,相信对我市民营企业家会有所帮助。”

  董事长骆正任此次前往深圳学习培训,是为了学习深圳特区先进的民企转型和创新精神,体验改革前沿的发展,为木门行业的转型和突破寻找方向。“观今宜鉴 古,无古不成今。古今多少事,方向要搞清”,正如他在学习中发出的感慨一样,以诙谐幽默的话语道出了此次学习的深刻感受。

  千川木门在28年的发展历程中,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走在行业的前列。不断为社会提供品质、绿色、环保、时尚的木门产品,革新技术、创新发展,为成都市经济建设和中国木门行业发展都积极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习是为了进步,进步带动发展,发展带来突破。千川木门在骆董事长的带领下,以“踏踏实实做人,兢兢业业做门”的企业发展理念,顺应时代发展潮流,不断为消费者提供高端、健康的木门家居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