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博世热力技术亚太区总裁亲临成都视察

icon 2013-12-17 13:52:39
icon 0

摘要:日前,世界领先的室内节能暖通系统和舒适生活热水优质供应商德国博世热力技术公司——亚太区总裁柯明翔(Michael Kopka)先生飞抵成都,对以成都为核心的中国西部市场进行实地考察与市场布局

德国博世热力技术亚太区总裁亲临成都视察
德国博世亚太总裁访问华商暖通,与华商暖通总经理袁勇合影

  日前,世界领先的室内节能暖通系统和舒适生活热水优质供应商德国博世热力技术公司——亚太区总裁柯明翔(Michael Kopka)先生飞抵成都,对以成都为核心的中国西部市场进行实地考察与市场布局,深入了解市场环境,听取代理商的发展规划与需求建议,与成都当地员工亲密会谈,为博世进一步根植中国西部市场、精细服务广大民众家居生活汲取力量。

  “随着中国市场的快速增长点正在从沿海地区向西部地区转移,西部地区将成为未来民用暖通产品消费的重要市场。而成都又是整个西部地区极具活力和代表性的供暖及舒适热水市场。博世正是看到了这里的巨大市场潜力,早在十年前就开始部署川渝市场,以更好地服务西部地区的用户。”博世热力技术公司亚太区总裁柯明翔(Michael Kopka)表示,“博世民用暖通产品在成都市场上独占鳌头,尤其在燃气采暖热水炉上,离不开广大市民和消费者的支持和信赖,此行的目的,就是为了升级博世对消费者更好的精细服务。”

  博世热力技术自1995年起进入中国,目前已经在全国建立了300家民用暖通产品授权专卖店,其中80多家位于西部地区。博世成都战略合作品牌企业、暖通行业领军品牌华商暖通总经理袁勇表示,此次博世热力技术公司亚太区总裁天府之行显示了博世热力技术集团对中国西部市场的高度重视与信心,以及致力于在中国长久发展、精细服务于民的承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