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法宝 松下空调UE新品迎战秋季家装

icon 2018-09-05 11:02:34
icon 0

摘要:炎热的夏天已经过去,我们迎来了天高气爽,温度适宜的秋季。其实,九十月份不仅是结婚的旺季,更是家装的好时机。首先,秋季装修的最大优势,就是室内通风顺畅,这样大大提高了有害物质的排放效率,缩短了入住时间。其次,秋季空气干燥,能够让油漆、涂料干得...

  炎热的夏天已经过去,我们迎来了天高气爽,温度适宜的秋季。其实,九十月份不仅是结婚的旺季,更是家装的好时机。首先,秋季装修的最大优势,就是室内通风顺畅,这样大大提高了有害物质的排放效率,缩短了入住时间。其次,秋季空气干燥,能够让油漆、涂料干得更快,且施工进度不易受环境因素影响,可以最大限度地加快装修进度。所以,这个时节势必会造成家装市场,乃至家电市场的火爆。

1

  而作为很多家庭必备电器——空调而言,也迎来了机遇和挑战。如何在品牌丛生的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归根结底靠得还是实力和品质。作为一个百年品牌,松下电器近年来通过“健康、高端、差异化”的产品策略,最大化提升品牌力和产品力,取得销量与口碑的双丰收,并在今年八月底召开的2018-2019空调行业高峰论坛上,斩获“2018-2019年度空调行业健康品质领军品牌”等三项大奖。

  可以说,松下空调的成功,源于它源源不断的创新发展和有口皆碑的品质。面对家装旺季的市场行情,松下空调重磅推出新品UE系列,搭载四大强悍技术,迎战秋装。

2

  松下品质|内部清洁新科技

  大多数人认为清洁空调,只是把过滤网清洁即可。其实不然,热交换器才是潜藏在空调中的“细菌集中营”,80%的空调热交换器霉菌总数都是超标的。此外,在散热片上还检测出大量金黄色葡萄球菌、军团菌、芽孢杆菌。这些病菌是引发皮肤过敏、感冒、肺炎等呼吸道疾病的真正元凶。

  所以,针对这些存在于传统空调上的难题,松下空调推出了这款使用松下纳米水净膜技术的UE系列空调。

3

  纳米水净膜技术的主要作用是抑制灰尘附着于热交换器翅片上,不挂油,便于冷凝水自然冲洗灰尘,有效保持翅片清洁。首先,在热交换器表面,采用纳米硅胶材质对凹凸不平的表面进行光滑处理,让灰尘容易滑动,不易粘附。其次,在原有【亲水特性】的基础上,融入了全新开发的防油特性,抑制油分附着。

  这样,不仅能让空调持续吹出清洁风,更能提升空调使用寿命,免去频繁更换空调的麻烦。

  松下功能|空气空间净化科技

  松下空调UE系列搭载高端的双离子净化技术(nanoe,nanoe-G),可以有效提升家居环境的空气品质。nanoe纳米水离子,是自然界中水分形成的一种微粒子离子,比空气中的普通负离子更微小,净化去污能力更强。当空调发生器释放出富含双离子的清洁风扩散到家居的每个角落,纳米水离子就会主动接近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并吸附有害物质中的氢离子,使其失去活力,转化为让人安心的水分子,达到净化空间和清洁家居。而nanoe-G纳米离子技术,带负电荷的离子能够高效除尘,带回过滤网进行捕捉。

  能够分解PM2.5的有害物质,除菌除异味,这样一台松下空调,就相当于为家装省去了一套空气净化器。

  松下设计|冬夏健康型天地气流

  松下新品UE系列搭载双层导风叶片,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天花板气流和地板气流。夏季,凉风充分朝天花板方向吹送,不直接朝向人体吹送,舒适宜人;冬季,能产生大风量的大口径风扇,及强有力的大型叶片,能有效抑制高温风上扬,充分将高温风送至脚底。即使在宽大的客厅,也能使每个角落都十分温暖。

  松下科技|高效节能·静音舒适

  有一种舒适,叫慧节能;有一种品质,叫慧省电。松下空调UE系列依托松下电器先进的电机驱动技术,精准调控压缩机电机转速的变频技术,拥有节能省电的二级能效。

  不仅如此,松下空调UE系列静音运转低至21分贝,带给您有如“山庄之夜”般宁静的生活。从此让您告别城市的喧闹与噪音,回归不被打扰的宁静世界。在每一次静怡优质的睡眠中,唤醒活力,开启静享新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