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家乐对话金舵瓷砖 用"焦点"感受28年专注技艺的初心

icon 2020-07-24 14:13:49
icon 0

摘要:创立28年的金舵陶瓷作为瓷砖与空间美学融合的品牌佼佼者,长期以来潜心于渠道深耕和品牌化运营,并且不断调整和优化产品结构,深挖、满足用户需求。

创立28年的金舵陶瓷作为瓷砖与空间美学融合的品牌佼佼者,长期以来潜心于渠道深耕和品牌化运营,并且不断调整和优化产品结构,深挖、满足用户需求。

如今依托互联网、新零售、大数据和信息化工具实现了全渠道购砖体系覆盖,为终端门店提供高效、便捷、智能化管理而服务。第三次出征潭州展会,金舵陶瓷以“焦点”为主题,绽放了“美学金舵、科技引领”的风采。

1

本期,酷家乐2020潭州国际陶瓷展系列专访《酷TALK会客厅》走进金舵展位,专访了金舵陶瓷品牌总经理颜利俭。

2

从左至右:酷家乐硬装事业部总经理骆春媛、金舵陶瓷品牌总经理颜利俭

精彩语录:

1、金舵始终坚持勇于探索、不断创新的精神,强化升级产品体系,研发出符合时下家装潮流的新品。

2、这次的展位以“焦点”为概念,透过方、圆布局,在空间动线的行走中感受金舵28年专注瓷砖技艺的热忱初心。

3、金舵设计园在品牌的用户接触、互动中,是一个非常好的工具,为消费者提供“所见即所得”的场景化体验,实现更广阔的品质服务延伸。

采访实录:

酷家乐 骆春媛:岩板是今年陶瓷行业的热潮,金舵在岩板里面这次有推出什么比较有特色的产品?

金舵 颜利俭:金舵新建了生产线,专门做岩板产品,我们岩板的规格从小到大,0.9m到1.2m、2.4m都有,同时我们也有在研发透光岩板,这次展会中没有展现出来。这次展会上,金舵将重点展出行业风口产品1200x2400mm岩板、750x1500mm连纹大理石、美颜系列内墙砖及各类配件。金舵始终保持勇于探索、不断创新的精神,强化和升级产品体系,研发符合时下家装潮流的新品。

3

4

5

酷家乐 骆春媛:我们一直说把设计注入产品,用产品改变人居美学,那么金舵在展位设计方面表达着什么特别的意义?

金舵 颜利俭:我们展位以“焦点”为概念,透过方、圆布局,在空间动线的行走中感受金舵28年专注瓷砖技艺的热忱初心。在色彩上,运用科技蓝、爱马仕橙的国际色,打造更年轻、更时尚、更科技的品牌印象。

6

7

酷家乐 骆春媛:在大家居领域,设计已经从一个奢侈品慢慢变成必需品了,金舵作为很早期使用设计营销的企业,我们对经销商赋能有哪些方面?

金舵 颜利俭:在经销商赋能板块,最主要的就是跟酷家乐合作开发的“金舵设计园”了。通过这几年的合作,目前我们终端所有的店面对设计园的使用基本已经非常熟练了,完全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于设计这块的需求。金舵设计园在品牌的用户接触、互动中,是一个非常好的工具,为消费者提供“所见即所得”的场景化体验,实现更广阔的品质服务延伸。

8

酷家乐 骆春媛:在对经销商的设计赋能推广方面,金舵是否有一些很好的经验可以跟我们分享?

金舵 颜利俭:金舵做终端的设计营销推广,主要是通过三个方面。首先,通过集中的培训能让终端专卖店能够快速地用起来,为了让经销商更好地使用工具,我们从原来的集中培训、酷家乐线上培训到后来每个店派专人培训;第二,在推广方面,我们在瓷砖设计中国行活动已经有连续三个年头了,对于推动年轻设计师与品牌的互动、丰富品牌设计库方案等等,起到了非常好的推动作用,也带动了品牌的宣传;第三,我们高层对设计营销这块非常重视,所以从金舵整个的体系、架构,从厂家到经销商,都能够有一个比较良性的推动作用。

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