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勒分体式集成灶为什么这么受用户欢迎 是有理由的!

icon 2020-08-27 17:33:43
icon 0

摘要:近年来,消费升级的整体态势下,用户对于改善厨房油烟环境的品质需求不断攀升。与此同时,开放式厨房作为新优选,也被越来越多消费者所青睐。

  近年来,消费升级的整体态势下,用户对于改善厨房油烟环境的品质需求不断攀升。与此同时,开放式厨房作为新优选,也被越来越多消费者所青睐。拥有较之传统烟灶更高油烟吸净率且功能结构更为集成和模块化的集成灶产品,成为了多样化的厨房电器选择之一,并迎来了一波快速发展的行业红利。

1

  兼具上述优点,且结构组合更为灵活,行业更为细分的分体式集成灶也随着集成灶大盘的普及迎来了自己的发展良机。嵊州市美勒电器有限公司,一家主做分体式集成灶的专业选手,得以发挥出自己的优势,瞅准机遇,步入大众选择的视野,进入厨电比拼的赛道。那么在众多分体式集成灶品牌中美勒为什么能脱颖而出,这么受用户欢迎呢?

  一、高吸油烟率 开放式厨房首选

  随着全民对健康的重视程度日益提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把目光聚焦到厨房环境问题上。传统的油烟机是安装在人的头部上方,油烟升腾后容易造成扩散。而美勒分体式集成灶运用空气学原理,并采用侧吸下排方式速净油烟设计,有效锁住升腾油烟,在油烟升腾扩散前就集中吸走,使油烟不逃逸,不过脸,整体油烟吸净率高达99。96%以上,彻底解决油烟问题,让开放式厨房成为真正的可能。

2

  二、厨房多维覆盖 功能更强大

  美勒分体式集成灶对于自身产品的定位非常明确,除了在油烟净化上做到极致之外,就是单品的多功能特色,能够覆盖烹饪领域内的多个单品,包括消毒柜、蒸箱、烤箱、蒸烤一体等。家里人多或者是来客人的时候,做菜的是一定来不及。分体式集成灶上面的燃气灶,下面是蒸箱或者蒸烤箱,炒菜的同时,蒸烤箱是可以一次蒸烤7-8个菜。拥有一个超大容量的内胆设计,并有多样的烹饪模式,不用多久,便能吃上可口的饭菜。并且分体式集成灶的蒸烤箱拥有着内部气流循环系统,能够保证放入不同类型的菜系同时蒸烤时,互相之间不会发生食物串味现象。

3

  三、高颜值 整体美学

  技术和工艺的强大不仅仅是消费者喜爱分体式集成灶的全部因素,分体式集成灶的颜值也决定了消费者对分体式集成灶的热爱。时下85后、90后成为中国消费市场的主力军,他们不仅追求商品的性能,颜值也是他们选择商品的重要参考标准之一,尤其是现在开放式厨房、整体厨房概念兴起,消费者越来越重视厨房的美学体验。美勒分体式集成灶时尚的创意、先进的技术、严谨的工艺以及健康的理念,创新型智能化分体式集成灶与橱柜形成整体感,视觉感受大气美观,因此美勒分体式集成灶成为新生代消费者的首选。

4

  四、超优质服务 安心放心

  美勒分体式集成灶无论是售前、售后还是客服,都会定期培训,以给消费者最佳的服务体验。不管是售前咨询,上门测量安装还是售后维修,美勒快速的响应和解决问题,受到了消费者一直好评。

  分体式集成灶现如今已经成为了越来越多家庭的首选,在众多的品牌中,美勒能一直获得消费者的肯定,不是没有原因的,相信美勒能一直给我们带来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