蟑螂一次受精,终生产崽!究竟怎么消灭才能最彻底?

icon 2020-09-24 16:00:19
icon 0

摘要:民间有句话说“当你在家里看到一只蟑螂的时候,说明你家已经有成千上万只蟑螂了”,这话虽有夸大成分,但毋庸置疑的是蟑螂的繁殖力十分惊人。

  民间有句话说“当你在家里看到一只蟑螂的时候,说明你家已经有成千上万只蟑螂了”,这话虽有夸大成分,但毋庸置疑的是蟑螂的繁殖力十分惊人。作为一种常见害虫,蟑螂会边吃边拉污染环境和食物,通常出现在家中的各个角落,比如厨房卫生间,甚至是散落了食物碎屑的沙发。蟑螂身上携带约40种病菌,对人存在健康隐患,蟑螂的排泄物和蜕皮中携带大量过敏原,很多儿童哮喘都与蟑螂有关。那么蟑螂怎么消灭最彻底呢?

1

  很多人看到蟑螂情急之下就会当场踩死它或者用工具拍死,但是这种情况下,蟑螂的卵鞘会留在原地或者跟着鞋底散播到各处,重新孵化出蟑螂。也有人选择用市面上购买的灭蟑喷雾狂喷蟑螂,这样只会使蟑螂四处逃窜,影响后续除蟑螂进度等。因此想要彻底消灭蟑螂,并不是件容易的事,这是可以考虑专业团队进行处理,因为他们更加了解害虫的习性和栖息地。

2

  世界500强拜耳集团旗下有这样一个团队,专门致力于虫害治理工作,叫虫虫拜拜。他们的除虫工程师都经过严格选拔,均有3年以上行业经验和国家专业资格证书认证,专业能力非常有保证。

3

  一般电话或是官网预约后,工程师上门会先对周边环境进行分析,判断蟑螂是由外部入侵还是内部滋生,深入平时看不到的角落,科学锁定风险点。由于蟑螂的危害区域分散且活动能力强,为了灭巢,虫虫拜拜团队会利用其群居属性,使用拜耳专业药剂,以慢性致死的方式使药效在其群体内传播,通常会在5-10天左右见效,并且他们还会在除虫后提供专业报告,这之后会有90天的质保期,质保期内会持续监测,一旦有什么问题能够快速响应,保证蟑螂彻底消灭不再复发。如此,才能彻底免除大家的后顾之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