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设计发声”橙家新一代任性装室内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icon 2020-09-23 17:36:02
icon 0

摘要:近日,“为设计发声”橙家新一代任性装室内设计大赛圆满落下帷幕,众多精彩的设计脱颖而出,获得全公司乃至全行业的高度赞誉,体现了橙家公司高超的设计水平。

  近日,“为设计发声”橙家新一代任性装室内设计大赛圆满落下帷幕,众多精彩的设计脱颖而出,获得全公司乃至全行业的高度赞誉,体现了橙家公司高超的设计水平。

  据悉,此次比赛是在橙家999套餐单品优化迭代之际,公司特举办的面向各门店设计师的大型装室内设计专业比赛,是为了鼓励创造更多优秀的设计稿,激发设计师的内在潜力,为设计艺术提供一个更广阔的展示平台,以便更好地为客户设计服务。

  此次比赛来自大信新都汇门店的设计师董嘉懿荣获第一名,其案例作品位于顺德大良嘉信三期,套内面积60㎡,设计风格为现代简约港风。

1

  该案例整套户型从硬装到装饰色调整体一致,布局大胆,在厨房开了个窗洞,餐厅也打破传统的四品位,改为L形卡座,既满足了用餐环境,也兼顾了玄关收纳。沙发背景墙采用多种材质:墙板、镜面和虹玻璃,既区分空间层次的也凸显出轻奢感客厅直出阳台,做了个简单地台,让业主可以赤脚在上面享受阳光,给业主更多的生活幻想,同时还也让整个客厅的空间显得更大。电视背景墙采用下部悬空加灯带,使整个客厅更加富有简洁个性的韵味与高级感。主卧超大的落地窗配上百叶窗帘使整个房间都显得宽阔明亮,还能一览窗外美景。以整面柜体作为墙体,拥有强大的收纳能力。为了弥补无阳台晾晒问题,设计师把洗衣机干衣机都放在卫生间,解决了洗衣晾衣的问题,更将卫生间的墙面设计成开放式收纳柜,进一步满足了卫生间的收纳需求。

  优秀的案例,从不是依据空间大与小,预算多与少来评判,而是在有限的空间和预算里,将为人考虑的千万种构思,变为能够提升屋主生活质量的设计!优秀的案例,暖心而实用的设计,橙家从不会缺席!

2

3

4

  未来,橙家还将进一步促进与合作的品牌商、材料商交流与合作,和所有的品牌商、材料商共同努力使好设计得到更好的呈现,为广大业主提供更多、更好的家居环境,同时也进一步促进家居设计健康、良性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