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问当代年轻人一个问题,你更渴望什么样的生活?想必大多数人的答案是想要拥有属于自己的安逸生活,一个属于自己的舒适家。而一把舒适的躺椅,就是你营造品质舒适家必不可少的部分。

1

IMG挪威躺

舒适椅该怎么选择?来自北欧的IMG舒适椅,就是一款极致之选。

IMG,来自挪威国宝级家具制造公司Ekornes、和“世界上最舒服的椅子”Streesless并称“大小S”的新生代躺椅品牌,其产品线丰富,能满足多种场景下的使用,因为其舒适性,被人亲切成为“IMG挪威躺”。凭借轻奢的设计,以及基于SCANDINAVIAN技术的黑科技,“IMG挪威躺”快速征服全球市场。

2

作为一款标杆舒适椅,“IMG挪威躺”将设计感、舒适性和功能性融为一体,它独有的SCANDINAVIAN技术为躺椅解码更多舒适可能,独有的五大黑科技:可调式头枕功能、舒滑的座椅自调节倾斜功能、360度旋转选装、人性化的脚踏设计、冷固定型海绵。每一项科技都注入舒适的基因,IMG打造的头、颈、肩、背、腰、臀、腿、脚等八大贴合身体曲线支撑点,让身体得到最透彻的放松。繁重的工作之余,回到家里,一把极致舒适的IMG躺椅,又有谁不想拥有呢?

3

在外观上,IMG继承了斯堪的那维亚地区的设计精髓,舒适自然的曲线、利落的线条和质感极佳的皮质,还有多种时尚色彩的选择。砖红、浅咖、浅灰、挪威蓝、含羞草黄等不同的颜色,象征着不同的气质,满足你营造舒适家的各种风格。

选一款自己喜欢的颜色,就是赏心悦目的开始。充满艺术品位的外观设计,高品质的面料材质,为家营造时尚和质感,也是IMG为你安逸家的绝美点缀。

4

生活,需要提高品质;生活,需要提升幸福感;生活,需要对自己极致的呵护。IMG挪威躺,为我们营造属于自己的品质安逸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