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思柏恩OSB 板 LSB 高能家居板,新一代高科技健康板材!

icon 2020-09-22 17:12:29
icon 0

摘要:LSB板,为OSB的升级版,是以木芯为原料,通过专用设备加工成长长的刨片(一般为40-100mm长、5-20 mm宽、0.3-0.7 mm厚),经脱油、干燥、施胶、定向铺装、热压成型等工艺制成的定向结构板材。

  LSB板,为OSB的升级版,是以木芯为原料,通过专用设备加工成长长的刨片(一般为40-100mm长、5-20 mm宽、0.3-0.7 mm厚),经脱油、干燥、施胶、定向铺装、热压成型等工艺制成的定向结构板材。其改进OSB板表层铺装工艺,使板材表面更加平整,可直接进行装饰处理,是新一代高能环保家居板,也是木制品行业新旧动能转换的标志性产品,目前在市场上非常受欢迎。

1

  从外观上来看,OSB放眼望去即可看到大小均匀的刨片排列,而LSB板表层铺有细料;从结构上来看,LSB板为五层结构定向铺装,内芯三层刨片纵横交错定向铺装;从使用场景上来区分,OSB适用于房屋结构,墙面装饰,物流包装;LSB则适合贴以不同花色进行家居装饰,家具的制作等。

2

  澳思柏恩产品矩阵中的实木切片 OSB 板系列和 LSB 高能家居板系列极具代表性。这两大系列的产品均选用优质松木为主材,配合使用零醛添加的 MDI 胶,具有可塑性高、物理性能强等特点。

  澳思柏恩实木切片OSB板精选优质长材原木进行刨片,不掺杂质,保证材料品质。刨片施胶后采用定向铺装,芯层呈横向排列,表层呈纵向排列,大量长木纤维促使板材膨胀系数小,具有良好的抗震、抗冲击及不易变形等特点。

3

  澳思柏恩LSB板是由优质松木为原材料,经过专业设备刨成小片及细小颗粒,从内到外由大到小顺向铺叠采用环保胶粘合而成,表面平整光滑,每张厚度一致主要用于定制家具制造及浅表雕刻。

4

  澳思柏恩LSB高能家居板经过脱油、干燥、施胶、定向铺装等工艺层层打磨,具有健康环保、性能稳定、承重力强、握钉力强、松香无异味、易加工不费材特点,是一款领先市场的创新型高科技板材产品。

5

  澳思柏恩LSB板表面平整度高,配合各类花色后,则赋予了板材全新的生命力,可谓板材中“内外兼修”的典范,有颜值更有内涵。LSB板的环保性能、物理性能均可满足消费者的核心需求。

6

  LSB配以协调的花色使用,不仅可以提高空间利率,而且看起来很有层次感,实用性超强。

  有了澳思柏恩LSB板的加持,让整个厨房空间显得高端大气、与众不同,非常有格调。居家环境变得温馨自然起来,最重要的是无醛级带给你满满的安全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关村论坛发布19项新成果 叠加态获《新闻联播》报道好莱客艺术整装八大优势为家护航 开启安心装修时代危害家居空气安全的头号杀手, 竟然不是甲醛?!新科空调国庆献大礼 服务升级 十年保修抵御细菌,净化空气 我们都爱千年舟负离子净醛生态板2020中关村论坛发布重大原创成果 北京叠加态备受瞩目“随手拍”海尔:疫情下,俄罗斯网友现身海尔体验店海尔全屋家居新品赏析:让江南的诗情画意融入现代居室高端品质智能门锁之选 杨格全自动智能锁 内行人都会买聚焦大健康“康养生态” 海尔卫玺与中颐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弘阳家居江宁商场 九月打响红色风暴法国鬼才设计师Ora- Ïto:《火星救援》里的简雅美学中关村论坛发布19项新成果 叠加态获《新闻联播》报道好莱客艺术整装八大优势为家护航 开启安心装修时代危害家居空气安全的头号杀手, 竟然不是甲醛?!新科空调国庆献大礼 服务升级 十年保修抵御细菌,净化空气 我们都爱千年舟负离子净醛生态板2020中关村论坛发布重大原创成果 北京叠加态备受瞩目“随手拍”海尔:疫情下,俄罗斯网友现身海尔体验店要闻 | 全球首个智能家居技术开放标准明年推出财经 | 东鹏控股披露2020年3季度业绩预告,业绩同比预减海尔全屋家居新品赏析:让江南的诗情画意融入现代居室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