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拍”海尔:米兰网友居家、外出都有海尔冰箱陪伴

icon 2020-09-30 17:25:37
icon 0

摘要:当地时间9月28日,米兰网友Sofia在“随手拍”海尔网站上传了一张照片。

  当地时间9月28日,米兰网友Sofia在“随手拍”海尔网站上传了一张照片。电车站牌内,一侧悬挂着电车线路图及运行时间,另一侧则是海尔冰箱的海报。工作人员联系她得知,照片是她在米兰CBD附近的电车站等车时拍下的。

1

  Sofia介绍,自己家中也有一台海尔冰箱,是疫情爆发初期购买的。为方便囤货,她对于冰箱的要求是大容量。经过对比,她发现市面上多数品牌的大容量对开门冰箱是一半冷藏一半冷冻,有效容积小,存不下大体积的食材。而海尔的多门冰箱,优化了内部空间,大容量的存储空间为她存放大量食材提供了可能。

  在使用了一段时间之后,海尔冰箱的保鲜效果也令她感到满意。因冰箱搭载的干湿分储场景,她平常买回来的新鲜果蔬放入90%湿度的湿区后,既延长了食材的保存时间,又不会造成养分流水。并且她能根据不同类型食材的存储需求,对冰箱独立的Myzone隔间进行温度调节,为食材提供最佳的存储条件。Sofia关注的冰箱保鲜时间、保鲜效果问题,海尔冰箱用囤货、储鲜等健康场景都解决了。

  疫情期间,海尔意大利还通过线上交互,将冰箱健康场景带入了更多用户家中,收获了包括Sofia在内的众多用户的认可。数据显示,一季度,海尔冰箱在意大利同比增长31%,其中多门冰箱增幅达400%,占据当地多门冰箱市场份额第一。

  海尔冰箱的场景化健康体验,在改变用户对传统冰箱认识的同时,为意大利用户打造科学、健康的储鲜方式,提升在海外市场的竞争力,加速品牌全球化落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随手拍”海尔:英国金丝雀码头里的中国元素,与海尔有关先锋第十二届(国际)家居文化节:让城市与森林共居创新“智造”助力大健康 海尔智能按摩椅引爆2020体博会双节同庆焕新家 华浔品味装饰“助”您饰事顺心刷爆朋友圈的走心短片:让爱无缝,让心团圆中国洗衣机能引领国外趋势?法媒第一个提到海尔三星智能锁新品SHP-P50十一预售 引爆新潮不容错过LG蒸汽洗碗机 惊艳亮相LG OLED电视发布会LG电子洗干护家电抢先亮相 登场OLED产品发布会LG OLED成游戏电视行业标杆!“百万用户选择”透视窗冰箱亮相助力发布会火星一号签约实力派演员胡静为形象代言人 开启品牌营销新时代杨格智能门锁全力赋能歌尔绿城 打造智能美好生活!“随手拍”海尔:英国金丝雀码头里的中国元素,与海尔有关先锋第十二届(国际)家居文化节:让城市与森林共居《拜托了,师傅!》明管安装会影响美观吗?创新“智造”助力大健康 海尔智能按摩椅引爆2020体博会双节同庆焕新家 华浔品味装饰“助”您饰事顺心财经 | 美克家居绑定南康 引入赣州发展14.86亿战投岩板研发制造示范基地落户峨眉山金陶——引领中国岩板新风向2020掌上明珠家居美好生活大会:31年匠心传承,创造更美好的生活雅之轩门窗15周年群星演唱会启动,媒体发布会同日召开要闻 | 乐扣乐扣进军智能卫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