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创新盛典在京落幕 A.O.史密斯揽获多项年度大奖

icon 2020-11-09 14:17:00
icon 0

摘要:日前, “第十六届中国家电电器创新成果发布盛典”在京圆满落幕。本次大会的主题为“创造新生,联动未来”,拥有146年历史的A.O.史密斯再次成为全场的焦点

  日前, “第十六届中国家电电器创新成果发布盛典”在京圆满落幕。本次大会的主题为“创造新生,联动未来”,拥有146年历史的A.O.史密斯再次成为全场的焦点,除了获颁“最具创新力家电品牌”这一重量级荣誉之外,旗下的零冷水燃气热水器“一级静音技术”与 “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还分别荣获“年度技术创新成果”与“年度产品创新成果”大奖,赢得了消费市场与行业口碑的双重肯定。

1

  自2005年至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推介活动已连续举办十六年,本届盛典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IFA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展览会和德国工商会支持、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协办,旨在“传递匠心品质,表彰年度重要创新成果与创新理念,并以最快的速度推向世界”。

  主办方认为,A.O.史密斯在今年家电业普遍承压情况下,积极创新以多元化的解决方案应对挑战,打造出一系列引领行业的创新成果,以榜样的力量带动行业创新发展,体现出品牌源源不断的创新动力,再次引领家电领域未来发展趋势,此次揽获三项年度大奖实至名归。

2

  核心技术领先行业:零冷水燃气热水器 一级静音无烦扰

  A.O.史密斯4年前率先打造了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引发行业追随并快速形成产业趋势。但因用水前需提前预热巡航,当下普通的零冷水燃气热水器,总无法避免机器因提前启动所带来的噪音困扰。用户在早晨洗漱,晚上沐浴,白天不定时用水等各种使用场景下,体验零冷水即开即用便捷的同时,也会忍受噪音的困扰。

  而A.O.史密斯始终致力于打造品质生活,专注于攻克行业难题,给消费者创造优质的热水体验。历经两年多时间潜心研发,通过持续不断的技术创新,A.O.史密斯的工程师们一举攻克行业难题,成功推出新一代零冷水燃气热水器,运行全程低于40分贝,真正实现一级静音无烦扰。

  该新品创新采用双直流变频电机并升级负压燃烧系统,通过专利消音系统和高密闭静音舱设计,将主动降噪与被动消音巧妙融为一体,使得热水器加热、巡航的全过程中,都能实现声音低于40分贝,达到全程一级静音效果,让消费者在享受零冷水的同时再无噪音烦扰,全天24小时无忧用水,享受真正优质的热水体验。

3

  此外,该产品不同于其它“普通零冷水”的优势,还在于其搭载突破性核心技术——专利单管巡航即热系统,实现了“龙头一开、热水即来”。这一技术的加持,让用户无论是新装修还是老房改造,都无需重新开凿墙壁铺设回水管,可以连接现有水管,真正实现即装即用即享受。同时,该产品内置动力强劲的专业水泵,即使是大平层、复式别墅等大户型用户,也能实现远程水路循环,让热水全屋覆盖使用。而针对消费者关注的燃气具安全问题,产品所搭载的防一氧化碳中毒系统,高位监测,主动防护,有效保障消费者的使用安全。

  净水加热一键即饮: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 便捷安全省空间

  中国消费者一直以来都有烧开水、喝热水的习惯,大多数中国家庭的厨房都离不开烧水壶、保温杯等设备,原本就不大的空间显得尤为杂乱。作为百年创新品牌的A.O.史密斯,深入洞察中国用户的饮水习惯,潜心打造出“橱下冷热即饮反渗透净水机”,集净化、加热功能于一体,同时采用集成机身设计,有效节约台面与橱下空间,让用户畅享“冷.热净水 一键即饮”的便捷,一举解决中国家庭消费痛点,成为市场备受欢迎的明星产品。

4

  该款创新精品,在净化系统中内置智能加热功能,能同时满足冷、热净水的饮用需求。专利高端温控龙头,特有“98℃、90℃、80℃、常温”四种不同温度选择,无论是泡茶、冲咖啡、冲奶粉,都可以随心切换,即开即用,摆脱“接水、烧水、凉水”的漫长等待。

  与此同时,A.O.史密斯专利MAX3.0长效反渗透滤芯,有效滤除水中重金属、病毒及抗生素等有害物质,更符合后疫情时期的安全健康饮水需求。另外,为杜绝“千滚水”,特别打造出空胆补水模式,一次加热至沸腾,胆内热水用完后再补水,没有存水反复加热烧开,从根本上解决了“千滚水”的使用烦恼。

  此外,该产品采用的专利集成水路技术,让其体积较前一代净水机减小1/3。在直接出热水的同时,又为家中省去烧水壶、保温壶、凉水杯等设备,让台面清爽整洁,满足中国消费者打造品质厨房的消费需求。另有龙头与机身滤芯更换双提示功能、食品级304不锈钢真空内胆等多重人性化安全设计,全方位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便捷、安全、健康的饮水体验。

  百年专注 持续创新:打造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本土精品

  146年来,A.O.史密斯始终秉承“通过研究,寻找一种更好的方式”品牌理念,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与技术创新能力,不断推出行业领先的高科技家电精品。从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净水机,到空气净化器、燃气采暖/热水两用炉、吸油烟机等,进入中国22年的A.O.史密斯,以持续不断的创新产品引领热水、净水、采暖、烟灶等领域。

  正如A.O.史密斯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公司总裁邱步所介绍的,A.O.史密斯的每一次创新研发都是基于对消费者使用痛点的洞察与行业难题的攻克。

  此次“第十六届中国家电电器创新成果发布盛典”,A.O.史密斯一举揽获三项年度重磅荣誉,正是对A.O.史密斯以人为中心的研发理念和领先技术的高度认可。百年历史积淀、持续研发创新,未来,A.O.史密斯将继续深耕驱动行业发展的创新技术,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品质生活。

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