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拍”海尔:Hoover不仅能解决生活难题,还是灵感来源

icon 2020-11-09 16:31:30
icon 0

摘要:当地时间11月8日,法国网友Marco在“随手拍”海尔网站上传一组名为“一定有更好的办法”的照片。

  当地时间11月8日,法国网友Marco在“随手拍”海尔网站上传一组名为“一定有更好的办法”的照片。其中一张照片中,一个女孩看着满黑板的数学验算公式发愁;另一张照片中,一个手机正在拍摄一件红色衣服的标签,左下角用英语写着“发现 H-Wash 500所有的新功能。”

  工作人员联系Marco得知,他是一名广告从业人员,在网络上寻找创意灵感时,被Hoover滑稽和俏皮的视频创意打动,就拍下了这些照片。

1

  Marco介绍说,自己经常会在网络上搜索优秀的广告案例学习。Hoover的创意视频让他眼前一亮。视频中演员夸张的演绎了用户洗衣时,从称重到通过繁琐的数学公式计算洗衣液和柔顺剂的使用量,再到用量杯精确的量取,然后纠结选择哪个洗衣程序。这时候,视频字幕提示:“一定有更好的洗衣办法。”

  随后,画风一转Hoover H-Wash 500洗衣机出现,只需要用智能手机拍摄衣物的标签,洗衣机就会根据衣物的面料、颜色、重量自己匹配最佳洗涤程序以及洗涤液的使用量。前后对比强烈,幽默又生动的展示了产品的功能优势,让人印象深刻。

  工作人员在网络上搜索发现,这是Hoover产品的系列视频,除了洗衣机还有干衣机、蒸汽拖把、空气净化器等Hoover的7款明星产品。每条视频用30秒时间告诉用户,如何用Hoover的产品来解决生活难题

  Hoover作为海尔智家旗下高端品牌Candy的子品牌,100多年来在欧洲专注于提供可靠性高、性能出众的产品。该系列视频Hoover创新的视频语言与品牌形象相结合,直观讲述产品的特征和品牌价值

  作为全球化最彻底的中国企业,“与用户零距离”是海尔智家的宗旨。且在坚持自主创牌全球化道路上,海尔智家不断探索、创新与用户的沟通方式和渠道,Hoover此举将加速海尔智家的全球化进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