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硬!华厦大不同红木实力斩获浙江“品”字标企业

icon 2020-12-07 14:40:01
icon 0

摘要:2020年,浙江省东阳市华厦大不同红木家具有限公司大不同红木(以下简称:华厦大不同红木)成功获评浙江制造“品”字标企业。


2020年,浙江省东阳市华厦大不同红木家具有限公司大不同红木(以下简称:华厦大不同红木)成功获评浙江制造“品”字标企业。“品字标”包括了“先进性”、“创新性”、“带动性”、“责任性”四大内涵特征,是企业高品质高水平的“代名词”。

1


何为浙江品字标?

“品字标”品牌是浙江省委省政府重点打造的区域公共品牌,以“高标准+严认证”为主要手段打造,具有“精心设计、精良选材、精工制造、精诚服务”的显著特性。而且“品字标”标准不仅全面覆盖现行强制性标准要求,而且部分关键技术指标优于国家和行业标准,全面体现国内一流企业一流产品的技术水平,引领行业技术提升。在制定过程中,充分参考并采用国际先进标准要求,使“品字标”自出生就具有国际基因。只有行业尖端的企业,品质高端的产品,才能摘到“品字标”这颗明珠。

2

华厦大不同红木能获评“品字标”这一高品质高水平的权威认证,离不开华厦大不同30年来所坚守的 “初心”,“匠心”,“放心”的企业价值观,更离不开华厦大不同以“军工品质”的高标准为自己树立的严苛生产标准,也离不开多年如一日带给客户的真诚五星服务体验。正是这样“追求完美”的精神,让华厦大不同红木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家具市场环境下能傲立群雄,脱颖而出,成为同行企业视为“风向标”的领先人物。

3

初心,放心,匠心

作为土生土长于浙江的“手艺人”,华厦大不同的创始人陈田华身上不仅有着木匠人艰苦朴素,吃苦耐劳的绝佳品质,更有着“浙商”独具慧眼,融汇变通的创新精神。陈田华从小出身于木作世家,自小受家庭氛围影响,他对木作有着浓厚的兴趣。从木工学徒做起,天资卓越加上务实勤勉的性格让他在9年时间就从木工工人做到车间主任再到生产厂长。

4

1999年,他回乡创业,一举成立了“华厦木线厂”。而如同陈田华本身所传递的不断奋进的品质一样,他对自身的造诣和追求从未停止。2016年,他选择中国美院深造,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艺术涵养。同年,他被权威部门评为中国高级红木艺术师”,并于2020年升级为“中国红木艺术大师”,为红木行业的产品创新,做出突出贡献。他自主研发的《金陵十二钗》、《玲珑沙发》屡获全国赛事金奖。2019年,在“一带一路”发起地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品牌”颁奖活动中,陈田华一举获得”中国红木家具十大风云企业家“,展现其强大的行业影响力。

5

(图为华厦大不同董事长陈田华)

而伴随着他个人成长的还有家具厂的一次次变革和升级。2013年,在东阳核心红木工业区显要位置,华厦大不同红木兴建了3万平方米生产车间工厂,现代化智能生产的车间成为品牌的强大实力后盾。2017年,品牌另一子公司——华厦酸枝馆落成,开启缅甸花梨、大红酸枝双线并行路线。2018年,品牌启动红木全屋整装项目。随即,北京、中山、杭州等地高端私人整装定制案例,不断落地。品牌完成了从单一家具生产商到中式整装空间定制的覆盖。

6

精耕细作 军工品质

短短数载,华厦大不同红木凭借着“软硬双实力”在红木家具领域迅速成长,声名鹊起,“东阳市红木示范企业”, “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受欢迎品牌等荣誉纷至沓来。而陈田华深知“创业容易守业难”,他从不沉湎于过去的荣光,也不惧时代的日异变幻。

7

2014年,红木家具遇到****的风口。大批商家进驻红木生产,以短平快求得利润最大化。同年,陈田华光荣加入“金华陆军役部队,授上尉军衔。军人作风的他,把军工品质落实到生产的每一个细节当中,不以量取胜,企业生产严格制度化,每个工艺流程标准化,成为企业永不改变的铁律。坚持做国标红木,坚持高标准选材,坚持榫卯工艺,坚持手工雕刻,坚持烫蜡生漆工艺。不投机取巧,不盲目求快,不偷工减料。他始终保有匠人初心,以长远发展作为品牌愿景。

8

(图为华厦大不同董事长陈田华)

一对一五星级服务

为更好的服务客户,他为企业定下严苛的服务标准。一对一家具专属顾问,全年跟进服务。客户问题,24小时出解决方案。两年免费保养维护,终身维修。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家具摆场方案。假一赔十 。华厦·大不同这五星服务方案赢得了全国客户认可。也由此拥趸了一大批的忠实顾客。

9

华厦大不同红木多年来路线明确,目标坚定,从不为外界喧哗浮躁之声所蛊惑,坚持从品质出发,细耕慢作,脚踏实力,力求打造出全浙江,全中国,乃至全世界的一流品牌,塑造国人引以为自豪的红木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