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端赋能再加码!威普斯丹携手红星美凯龙设计云打造设计营销新标杆

icon 2020-12-03 18:15:01
icon 0

摘要:从已经过去的2019年,到即将到来的2021年,从初次相遇便开启合作,到互相认可后再度签约,威普斯丹的“初心”未曾改变:依托设计云赋能终端门店营销升级,为更多消费者打造“设计好,就购了”的专业级墙面涂刷解决方案。

  从已经过去的2019年,到即将到来的2021年,从初次相遇便开启合作,到互相认可后再度签约,威普斯丹的“初心”未曾改变:依托设计云赋能终端门店营销升级,为更多消费者打造“设计好,就购了”的专业级墙面涂刷解决方案。

  一年前,当很多企业仍在为“如何数字化转型升级”犹豫不决时,威普斯丹(WIPE STAIN)艺术涂料遇到了红星美凯龙设计云,双方很快“一拍即合”,翻开了合作的篇章。

  一年后,威普斯丹怀着“赋能门店营销升级”的初心,再度与设计云签约合作,旨在依托设计云更深层次地赋能终端门店,围绕线上设计、线上营销、用户体验等维度打造设计营销新标杆,助力TA们业绩倍增!

1

  近日,红星美凯龙设计云向威普斯丹颁发“战略合作品牌”牌匾,双方开启新一年的合作之旅

  一年前的“初心”:助力终端场景化营销升级

  “从整个墙面装饰市场的情况来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能够在装饰施工之前就看到效果。” 威普斯丹首席执行总裁安平表示:“尤其是我们做艺术涂料,更要为客户打造高端私人的墙面定制场景化体验。”

  此前,这类工作主要由装饰公司和设计师在做,但在现在这个“唯快不破”的时代里,如果想更高效地实现签单,门店就需要打造自身的设计服务能力。

  2019年的上半年,安总与团队接触了不少同类型的软件,最终还是选择与设计云达成合作,有两个最重要的原因:“一是操作智能简单且出图时间快,二是渲染效果非常真实。”

  “相比之下,设计云的操作更简单易上手,很适合我们一些零基础的经销商去使用。比如吊顶设计,通过‘智能吊顶’这个功能,他们可以一键匹配户型生成顶面,不用再去自己画吊顶,非常方便。这些AI设计方面的功能帮助门店将设计效率提升50%以上。”

  同时,设计云逼真的渲染效果也是打动威普斯丹的重要因素,“设计云能恰到好处地将艺术涂料产品的肌理与质感呈现出来,让消费者获得极为真实的高品质体验,同时也能非常直观地感知到我们的产品技术实力,更好地去打动他们。”

  “依托设计云的这些优势,终端门店可以非常快速高效地调用消费者的真实户型,通过场景化的搭配与设计,快速呈现产品用在他们家中的模样,真正实现现场谈单、现场转化,这是终端门店掌握主动权的关键所在,能够非常有效地留住到店客户并签单。”

2

  区别于通过色卡来选购涂料的传统销售模式,

  威普斯丹终端门店依托设计云实现了场景化营销,

  让消费者“身临其境”地看到涂料产品在自己家中呈现出的效果

  一年后的“加码”:全力打造设计营销新标杆

  自2015年3月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威普斯丹始终非常关注终端门店的全程扶持与服务,除了传统线下层面的服务,在数字化营销升级领域亦是全力扶持。

  在刚刚过去的这一年里,威普斯丹已基于设计云平台搭建起完善齐全的数字化素材库,并不断推进终端设计服务的提升:“通过面对面指导、线上远程教学,以及设计云官方直播等方式,我们不断助力终端门店打造设计营销能力,并实现了成交转化率的提升。”

  同时,他们还进行了很多的探索与尝试:“比如我们总部配置了专业的设计团队,专门承担着账号管理和样板间设计等工作,会通过针对不同产品预设设计方案等方式,让经销商能更轻松地在谈单时应用,目前已经卓有成效。”

  “此次选择和设计云续签,一方面是携手设计云持续性地助力终端提升在线设计能力,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在目前的基础上打造设计营销新标杆,进一步赋能终端提升在线营销、在线转化的能力。”

  例如,终端门店可将植入产品的12K全景图分享至朋友圈、微博、抖音等各类自媒体渠道,通过多样化的形式及渠道更有效地触达潜在客户群体,并通过商家名片与留资等功能主动吸引潜在客户进行互动,在线上更快地获取精准客流,从而实现业绩倍增。

  在这个过程中,红星美凯龙设计云也将继续基于真实模型->便捷设计->在线营销->提升转化的全链路支持与赋能,携手威普斯丹助力更多终端门店提升在线设计营销能力,为消费者打造优质的整体空间解决方案,实现“设计好,就购了”的全景方案体验和艺术涂料购买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