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鉴别亚细亚瓷砖的真假?

icon 2020-12-03 18:08:23
icon 0

摘要:亚细亚瓷砖前身福丰窑业,源于1973年台湾陶瓷之乡——莺歌镇,其初创之际即在亚洲建陶史上推出立体艺术瓷砖。

  亚细亚瓷砖前身福丰窑业,源于1973年台湾陶瓷之乡——莺歌镇,其初创之际即在亚洲建陶史上推出立体艺术瓷砖。自2009年荣获“中国品牌500强”以来,亚细亚品牌价值连年上升,2016年,亚细亚签约古天乐,品牌形象强势升级,连续5年荣获“亚洲品牌500强”。正是因为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渠道渗透力,一些假冒亚细亚瓷砖的山寨品牌如亚光亚、亚系亚等,层出不穷。今天小编就教大家三招辨真假。

  

  1.看背标

  正规大厂品牌的瓷砖产品都会在背面打上自己的标识,容易识别。亚细亚瓷砖坯体上(即瓷砖的背面)印有正确清晰的亚细亚瓷砖半球型ASA品牌标识,同时,每个亚细亚出厂的产品在外包装上都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请大家认准选购。

  

1

2

  

  2.看官网打电话

  通过亚细亚瓷砖官网https://www.asatiles.com/,可以查询匹配实物产品是否与官网所展示的产品型号和元素图一致。除此之外,在官网上核实自己购砖的门店是否在亚细亚官网,也是验证产品来源的捷径。当然,最简单和便捷的方法就是直接拨打4000-113-558,产品真假一问便知!

  

  亚细亚瓷砖官网“联系我们”页面

3

4

  亚细亚瓷砖官网经销商地址查询页

  3.看专卖店LOGO

  你也可以通过专卖店门头LOGO来辨别真假,正规亚细亚瓷砖专卖店门头会放置“亚细亚瓷砖”LOGO,并且有®的标识,新一代的专卖店背景前台处还会放置ASA亚细亚的LOGO。

  

5


6

  以上就是亚细亚瓷砖的鉴别方法,希望可以帮到各位业主朋友买到真货,享受大品牌的真品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松伟高端灯饰:疫情之下缘何逆势开店扩张?音乐+IMG挪威躺 这就是都市人美好的时光智能锁选择什么品牌的比较好?专家提醒这是智能门锁的根本帝特科技定制柜体灯光 让灯光点亮全屋的温暖2020广州设计周 HCK哈士奇邀您一起玩复古冰箱PLAY最新案例丨用实力说话 看巴尔蒂克惊艳演绎技术与美的结合中国商业联合会授予三星中央空调“全国顾客满意先进单位”奖颜值爆表HCK哈士奇复古冰箱 你有被“圈粉”吗?“海绵宝宝”正版授权睡觉抱枕来袭!乐瓜呵护睡姿受热捧departo纽约家居生活馆:神仙精品来袭坚持高端布局 海尔成为法国价格指数增速最快的洗衣机品牌解读潮流 设计理想生活 Natuzzi Italia 2021-2022全案家居软装趋势发布松伟高端灯饰:疫情之下缘何逆势开店扩张?音乐+IMG挪威躺 这就是都市人美好的时光智能锁选择什么品牌的比较好?专家提醒这是智能门锁的根本帝特科技定制柜体灯光 让灯光点亮全屋的温暖2020广州设计周 HCK哈士奇邀您一起玩复古冰箱PLAY最新案例丨用实力说话 看巴尔蒂克惊艳演绎技术与美的结合贵圈你好丨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贵阳赛区TO20设计师访谈录③中国商业联合会授予三星中央空调“全国顾客满意先进单位”奖颜值爆表HCK哈士奇复古冰箱 你有被“圈粉”吗?“海绵宝宝”正版授权睡觉抱枕来袭!乐瓜呵护睡姿受热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