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特科技定制柜体灯光 让灯光点亮全屋的温暖

icon 2020-12-02 16:22:54
icon 0

摘要:定制柜体灯光产品在给房间提供充足光线的同时,又可以通过光线,将全屋定制家具装饰效果提升层次,给全屋带来了温暖。

  定制柜体灯光产品在给房间提供充足光线的同时,又可以通过光线,将全屋定制家具装饰效果提升层次,给全屋带来了温暖。根据灯具发出光线和外形,房间的格调也会发生相应的变化,多样的照明布局也会让住宅更有质感,居住起来也更加舒适

1

  四川帝特科技有限公司,专注定制家具服务,为定制灯光产品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及服务,包括研发中心、生产部、售后服务部等协同合作;专业定制生产各种尺寸橱柜、衣柜、以及室内外装饰灯光。我们的定制柜体灯光款式全、规格齐、备货足、发货快、效率高,以及"珍视消费、尊重权益"经营理念也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爱。

2

  目前,随着意式极简、意式轻奢风格的来袭,越来越多的家具设计师追赶潮流,注重灯光的运用,其中定制柜体灯光的运用尤为明显。我们的定制灯光产品有很多样式,目前流行的款式为以下几种(3米内任意尺寸均可定制)。

  后置玻璃层板灯。此款灯光灯带适用于玻璃层板,卡槽形式固定,透过玻璃会呈现前后发光的效果。

  嵌入式暗藏灯条。此系列灯带适用于嵌入式安装,通过对层板开槽,将灯条进行内嵌;灯条和层板同一平面,美观且简约

  柜角灯带(90度斜面发光)。适用于各种柜体内角安装,可以设计为书柜/展示柜。

  明装18层板前置发光灯条(45度斜照光源)。45度斜照发光,光线不刺眼,可以用于红酒酒柜、艺术品展示柜等。

  后置双面发光层板灯。设置于柜体层板后方,上下两面发光,提示柜体整体效果。

  

  帝特品牌还采用了单独加装灯光感应器的设计,加入外置感应器,红外、门碰感应等多种感应开关;使灯光控制更加方便。通过常规连接、手动开关控制,或者外置感应器等多种方式,使灯具在保证性能的同时紧跟时代潮流。此外,四川帝特科技有限公司专注服务保障,推出退换保障、质量保障、价格保障,三大服务保障体系,为消费者在购买产品的前、中、后都提供全方位服务,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保持了年年递增的发展业绩,并荣获"消费者放心企业" 等在内的多项殊荣,并在不断的变革中始终秉承服务客户的经营理念,坚持将消费者利益放在首位,不断完善自身的服务体系。同时,帝特品牌也尊重供应商的利益,客户的利益和员工的利益,努力达到和谐共赢的企业经营氛围。不断在实践中摸索、探讨,总结出相关经营模式、整合营销、产品形象等策略的制定与确认,推动了企业相关产业的发展。坚持 “星星之火”的延续,努力让每一位员工都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不断完善公司服务,将公司发展壮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0广州设计周 HCK哈士奇邀您一起玩复古冰箱PLAY最新案例丨用实力说话 看巴尔蒂克惊艳演绎技术与美的结合中国商业联合会授予三星中央空调“全国顾客满意先进单位”奖颜值爆表HCK哈士奇复古冰箱 你有被“圈粉”吗?“海绵宝宝”正版授权睡觉抱枕来袭!乐瓜呵护睡姿受热捧departo纽约家居生活馆:神仙精品来袭坚持高端布局 海尔成为法国价格指数增速最快的洗衣机品牌解读潮流 设计理想生活 Natuzzi Italia 2021-2022全案家居软装趋势发布ESS音响走进奔驰汽车4S店 高品质打造会客影视厅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海尔巴基斯坦助力当地300万儿童接种疫苗首次提出“三大产品DNA” 美的冷柜推动行业格局新发展高端热销实力派:安吉尔旗舰店开业袁成杰助阵2020广州设计周 HCK哈士奇邀您一起玩复古冰箱PLAY最新案例丨用实力说话 看巴尔蒂克惊艳演绎技术与美的结合贵圈你好丨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贵阳赛区TO20设计师访谈录③中国商业联合会授予三星中央空调“全国顾客满意先进单位”奖颜值爆表HCK哈士奇复古冰箱 你有被“圈粉”吗?“海绵宝宝”正版授权睡觉抱枕来袭!乐瓜呵护睡姿受热捧departo纽约家居生活馆:神仙精品来袭坚持高端布局 海尔成为法国价格指数增速最快的洗衣机品牌解读潮流 设计理想生活 Natuzzi Italia 2021-2022全案家居软装趋势发布ESS音响走进奔驰汽车4S店 高品质打造会客影视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