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广州设计周 HCK哈士奇邀您一起玩复古冰箱PLAY

icon 2020-12-02 16:00:12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家居设计盛事——2020广州设计周将于12月3日-6日盛大开启!

  一年一度的家居设计盛事——2020广州设计周将于12月3日-6日盛大开启!届时,作为复古冰箱领军企业之一的HCK哈士奇,将携旗下产品惊艳亮相,展示家电的设计魅力与美学艺术,向世界传达“为用户创造精致的北欧生活体验”的品牌理念。

1

  据悉,本次的广州设计周以“快乐PLAY”为主题,开启为期四天超乎想象的家居狂欢盛宴。两馆联动,15万㎡的大规模展示厅、500+设计大咖聚集、1000+参展商、30+专题策展、150+场活动,涵盖设计、材料、家居、智能、艺术、生活美学和高级定制等领域......

2

  HCK哈士奇49年来专注复古冰箱领域,在品质与品牌之外,赋能冰箱家的温度与艺术,将冰箱与设计紧密联合在一起,让冰箱更强烈的观赏性和艺术性。在坚持创新设计的同时,重新定义家电与艺术的边界,将现代美学与艺术融入日常生活中,为冰箱注入更多的文化内涵,将现代科技与北欧舒适生活理念完美融合。同时在冰箱制冷技术、节能、安全、耐用、静音、美观度方面均大有创新。

  HCK哈士奇

  邀您共鉴广州设计周

  2020/12/3—12/6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6号馆 6B22

  HCK哈士奇邀请您共启快乐之旅!

  12月3日,我们广州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最新案例丨用实力说话 看巴尔蒂克惊艳演绎技术与美的结合中国商业联合会授予三星中央空调“全国顾客满意先进单位”奖颜值爆表HCK哈士奇复古冰箱 你有被“圈粉”吗?“海绵宝宝”正版授权睡觉抱枕来袭!乐瓜呵护睡姿受热捧departo纽约家居生活馆:神仙精品来袭坚持高端布局 海尔成为法国价格指数增速最快的洗衣机品牌解读潮流 设计理想生活 Natuzzi Italia 2021-2022全案家居软装趋势发布ESS音响走进奔驰汽车4S店 高品质打造会客影视厅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海尔巴基斯坦助力当地300万儿童接种疫苗首次提出“三大产品DNA” 美的冷柜推动行业格局新发展高端热销实力派:安吉尔旗舰店开业袁成杰助阵遇“健”天府之美 探索优雅生活 科勒携手2020成都马拉松升级跑者体验最新案例丨用实力说话 看巴尔蒂克惊艳演绎技术与美的结合贵圈你好丨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贵阳赛区TO20设计师访谈录③中国商业联合会授予三星中央空调“全国顾客满意先进单位”奖颜值爆表HCK哈士奇复古冰箱 你有被“圈粉”吗?“海绵宝宝”正版授权睡觉抱枕来袭!乐瓜呵护睡姿受热捧departo纽约家居生活馆:神仙精品来袭坚持高端布局 海尔成为法国价格指数增速最快的洗衣机品牌解读潮流 设计理想生活 Natuzzi Italia 2021-2022全案家居软装趋势发布ESS音响走进奔驰汽车4S店 高品质打造会客影视厅富森美与军队安置住房成都统建项目签约共建军队住房示范小区战略合作仪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