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个是追求技术与品质的医疗器械企业主,一个是始终秉承工匠精神的系统门窗品牌,在共同的高技术趋向下,两者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小镇农场上多功能

会所的华丽诞生

位于无锡锡山的尖头镇,有一个占地60亩的农场。此次业主何先生找到我们,是希望把它打造一个集办公、休闲、招待为一体的多功能会所。同时,他提出三点要求。首先产品设计应符合欧美国家的审美习惯,其次是要节能,然后所有产品品类不能带摇头、且必须达到3.2米的整体高度。

2

3

产品线是一个品牌的生命线。巴尔蒂克依托全球范围内的良好产业资源,开发出多种高质量门窗产品。在此次项目中,巴尔蒂克主要为何先生精选了Bualoi-S600系列落地窗与Rananim-X6系统门两类产品。独特的方形建筑搭配明净透亮的落地窗,整体塑造出极强的现代简约美感。

同时,出众的地理环境也为该项目增色不少。蓝天作衬,碧草为缀,一种稳健又昂扬的畅快感油然而生。工作劳累时的小憩,偶尔天马行空的出神,好像只要临窗便会获得自然的美景抚慰。

一丝不苟地专注

为空间量身打造

由于在立面大面积使用玻璃,也产生了节能隔热的问题,这既是业主的担忧之处,也是项目难点之一。对此,巴尔蒂克汇聚团队的力量,通过Low-e玻璃+暖边+充惰性气体的多重工艺处理,达到节能隔热最大化。

4

5

办公区最重要的就是光线和隔音两大要素。因此,项目整体以3.2米的整体高度处理来实现引光的目的。同时,由巴尔蒂克技术团队研发的独特腔体结构,也使门窗系统具备了良好的隔音功能。

6

7

光线是建筑的灵魂,伴随并排而立的落地窗照进来,赋予物以灵气,赋予人以关怀。远离了噪音烦扰的空间,也让身处其中的人们沉下心来,专注于当下最重要之事。

立足核心发力点

走品牌长期发展之道

纵观整个项目,始终立足于业主的第一需求点,从风格、工艺、节能等方面着手打造,将环境美放大到极致,从而构筑出一个功能完备,最具理想状态的生活馆。

8

9

真正的实力无谓“虚招”,同为“技术挑剔者”,何先生的这份肯定也再次证明了巴尔蒂克的实力。巴尔蒂克对技术的严苛追求,为业主呈现出最完美的落地效果。

在得到客户认可之外,我们也在此次项目中更加明确了品牌的长期发展之道。当下门窗市场产品同质化问题相当突出,一个企业如果想避免陷入到低级的价格竞争中,就要真正做到以客户为根本出发点,通过个性化设计,通过技术壁垒来定位更优化的产品理念,才能不断赢得市场的青睐。

10

项目地址:无锡市锡山区

项目面积:600㎡

项目时间:2020年

项目团队:巴尔蒂克系统门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