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怎么选?日本《每日新闻》推荐海尔

icon 2020-12-04 10:20:15
icon 0

摘要:自日本疫情爆发以来,不少用户在购买洗衣机时提出了健康、智慧等新需求,究竟洗衣机该如何挑选?

  自日本疫情爆发以来,不少用户在购买洗衣机时提出了健康、智慧等新需求,究竟洗衣机该如何挑选?

  当地时间11月29日,日本《每日新闻》推荐了海尔日本新上市的两款全自动洗衣机。

1

  由于冬季大件衣物较多,需要分开多次清洗,增加了用户频繁弯腰拿取衣物的次数。针对用户弯腰拿取不便的痛点,海尔7.5kg全自动洗衣机高度及内筒高度做到同容积段最低,让用户轻松拿取衣物。

  另外,8.5kg全自动洗衣机采用玻璃上盖的高级设计,能够很好地融入家庭场景的同时,其采用的直驱电机能够运行平稳,高度静音,而且洗涤剂自动投入功能能根据衣物重量自动添加洗涤剂用量,节省了家务时间。

  专注用户需求,海尔洗衣机在日本也因此获得主流媒体的青睐。此前,海尔智家旗下AQUA的Prette系列14kg超声波洗衣机获得日本宝岛社杂志《MonoMax》评选的家电大赏2020的“洁净”大赏。

  作为中国品牌全球化的先行者,海尔智家已连续11年蝉联大型家电榜首,深受全球用户喜爱。在日本,海尔洗衣机将继续深耕用户痛点,不断升级产品及洗衣场景,满足更多日本家庭的需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终端赋能再加码!威普斯丹携手红星美凯龙设计云打造设计营销新标杆2021室内门流行趋势 迪雅森高端铝木生态门,颜值爆表的设计怎么鉴别亚细亚瓷砖的真假?松伟高端灯饰:疫情之下缘何逆势开店扩张?音乐+IMG挪威躺 这就是都市人美好的时光智能锁选择什么品牌的比较好?专家提醒这是智能门锁的根本帝特科技定制柜体灯光 让灯光点亮全屋的温暖2020广州设计周 HCK哈士奇邀您一起玩复古冰箱PLAY最新案例丨用实力说话 看巴尔蒂克惊艳演绎技术与美的结合中国商业联合会授予三星中央空调“全国顾客满意先进单位”奖颜值爆表HCK哈士奇复古冰箱 你有被“圈粉”吗?“海绵宝宝”正版授权睡觉抱枕来袭!乐瓜呵护睡姿受热捧终端赋能再加码!威普斯丹携手红星美凯龙设计云打造设计营销新标杆2021室内门流行趋势 迪雅森高端铝木生态门,颜值爆表的设计怎么鉴别亚细亚瓷砖的真假?松伟高端灯饰:疫情之下缘何逆势开店扩张?音乐+IMG挪威躺 这就是都市人美好的时光智能锁选择什么品牌的比较好?专家提醒这是智能门锁的根本帝特科技定制柜体灯光 让灯光点亮全屋的温暖2020广州设计周 HCK哈士奇邀您一起玩复古冰箱PLAY最新案例丨用实力说话 看巴尔蒂克惊艳演绎技术与美的结合贵圈你好丨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贵阳赛区TO20设计师访谈录③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