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家电展:海信厨卫携全品类智慧新品邀您参观

icon 2021-03-12 11:34:39
icon 0

摘要:2021年第25届中国(顺德)家电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于3月10日—12日在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2021年第25届中国(顺德)家电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于3月10日—12日在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在这场家电领域创新产品百花齐放的饕餮盛宴中,海信厨卫作为老牌参展商的携“乐厨”系列蒸烤洗新品闪耀亮相,重新定义未来未来厨卫空间,为消费者全方位开启智慧厨卫生活!

1

  

  博览会吸睛干货:全品类智慧新品领潮品质生活之美

  2021年海信厨卫精准捕捉厨卫发展潮流脉动,以政策为引导、市场为导向、产品为抓手、用户为中心,强力打造“乐厨”系列蒸烤洗产品,以重点带动全面、以高端带动低端推进市场变革,聚集突变环境,探索无限可能的成功经验。

  本次展会,海信厨卫携全品类的智慧成果亮相,展出的产品涵盖了烟机、灶具、集成灶、消毒柜、洗碗机、蒸烤箱等全品类厨房电器。一键智能洗的智净新风系列C721洗碗机、一键烹饪的智能云厨系列C701蒸烤箱、搭载5D加热管系统的智爱烘培系列B700烤箱等一系列智能化、个性化的产品闪耀亮相,全方位融入高品质生活方式中,向观众打造一个智能厨卫环境,开启全新智慧厨房生活。

2

  

  硬核产品 同步上市领潮智慧

  展会开展当天,在此次展会上展出的海信厨卫乐厨系列洗碗机、蒸烤箱、烤箱产品,在青岛同步发布。以“领潮者”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上,海信厨卫向全国用户更全面展示了新品亮点。

  智净新风系列洗碗机拥有一键智能洗,高温净油污的功能,创新升级加强消毒,杀菌率高达99.99%,更有智能开门快速烘干,开门换气易存储,让您尽情享受饭后好时光。智爱烘焙系列电烤箱采用30~275℃宽温域精准控温,5D加热管系统,一键预热,烘焙不等待,高温自清洁,告别手动清洁,一机满足全家人口味。智能云厨系列蒸烤箱搭载进口屏+wifi模块,app智能烹饪,35道自动菜单,从食材道一道菜,只需一键扫码轻松烹饪,让厨房小白秒变大厨,体验愉快烹饪的厨房时光。

3

  

  稳打品牌战略:整合全球资源重新定义未来厨卫空间

  海信厨卫电器作为海信集团产品矩阵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品类,中国智造与欧洲品质直面碰撞融合,是一次中西厨房文化的深度交流,我们的最终目的是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厨电产品,更具品质的用户体验,更加实用的前沿科技,更具想象力的生活方式。

  如今,技术创新已经成为海信厨卫的标签。但是,海信厨卫的技术创新并不局限于国内,全球领先的智能制造布局,整合全球资源,聚焦用户需求,加大产品、技术研发。历经3年“中国智造”与“欧洲品质”终于达成了共识,从“整机欧洲原装进口”到“品质厨电,中国智造”,从中国厨房到欧洲品质,从中式厨电到欧式洗碗机、蒸烤箱,2021海信厨卫即将开启引领厨房科技,领潮品质生活。专注品质制造,坚守全产业链创新,以高质量的创新产品,推动全品类市场布局。

4

  

  通过此次展会,海信厨卫将凭借尖端黑科技加持的智能厨卫产品,向世界展示其作为行业创新领导者的强劲实力,同时,实现了智能化、场景化、集成化和定制化,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厨卫场景解决方案,携手消费者在当下体验全新厨卫场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打造“浙江制造”品牌标杆 天禧红木获评“品字标”企业成都索菲亚携手陈志朋启动“换代”体验 全屋换代风暴席卷全国勇立世界潮流 乐享品质厨房 海信厨卫发布“领潮者”战略计划喜尔康,智能家居品牌去除细菌杂质 保留矿物质 立升净水器用芯净化解锁女性多面美丽 津梁生活女神展精彩开展2平米品牌焕新升级 品牌宣传片温暖上线!两会特别节目:名气电器总经理朱忠民做客人民政协网《委员会客厅》名气电器朱忠民做客人民政协网两会特别节目:为美丽中国助力,为现代生活助燃吉吉家进达州全棉时代棉品礼包致敬巾帼工作者成都电竞少年集结地!D&H电竞酒店满足你的职业选手梦!打造“浙江制造”品牌标杆 天禧红木获评“品字标”企业成都索菲亚携手陈志朋启动“换代”体验 全屋换代风暴席卷全国勇立世界潮流 乐享品质厨房 海信厨卫发布“领潮者”战略计划新战略 新形象 | 阳光林森全屋定制2021年商务年会 谱写29周年全新篇章多比网助力传统装企互联网升级转型,开启整装数字化新时代喜尔康,智能家居品牌去除细菌杂质 保留矿物质 立升净水器用芯净化解锁女性多面美丽 津梁生活女神展精彩开展2平米品牌焕新升级 品牌宣传片温暖上线!两会特别节目:名气电器总经理朱忠民做客人民政协网《委员会客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