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瓷砖价格特惠,“诚若如今 质享生活”诺贝尔瓷砖315全国大促盛大开启

icon 2021-03-12 17:47:19
icon 0

摘要:2021牛年已至,万物欣然重生。新的一年,新的起点。也是诺贝尔瓷砖全员全力以赴,“犇”向新征途。

  2021牛年已至,万物欣然重生。新的一年,新的起点。也是诺贝尔瓷砖全员全力以赴,“犇”向新征途。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辞“鼠”赢“牛”,不负“牛”年共砥砺。热血雄狮秉旄征,慷慨激昂群雄战,诺贝尔瓷砖开启了315启动会,厉兵秣马,积极备战,诺贝尔瓷砖为新一年的工作征程排兵布阵,用创新的精神迎战开门红。

  “诚若如今 质享生活” ,315大促作为诺贝尔瓷砖2021年的重大节日促销,受到诺贝尔瓷砖领导的高度重视,如何让此次315活动落实到位,实现诺贝尔瓷砖的终端热销盛况,成了本次活动的关键。

1

  一直以来,诺贝尔瓷砖都在关注消费环境的升级,并旨在为消费者“乐享生活、绿色家居”提供更多关怀。因此,2021年3月1日-2021年3月21日期间,诺贝尔瓷砖特在全国各大专卖店拉开活动帷幕,诚邀您来参加这次“品质盛惠”!

2

  质为生活 感动你我

  柴静的雾霾调查报告《穹顶之下》警醒了世人,我们迫切需要一个绿色健康的生活环境。如何打造绿色健康的家居环境?从品质开始!这与诺贝尔瓷砖二十多年来践行的“1.001”精神,以及“创造健康优质生活”的初衷完全一致。诺贝尔瓷砖恪守对产品的高品质生产理念,从生产原料、科技研发、时尚潮流、权威认证、服务质量等多方位提高消费者家居生活品质!

  诺贝尔瓷砖不断超越自我,以更科学、更精密、更高效的方式释放瓷砖的家居艺术魅力。旗下的诺贝尔瓷抛砖、诺贝尔瓷砖、塞尚印象瓷砖、诺贝尔岩板、汉为岩板等多个品牌,全系列产品致力满足消费者对各式家居风格的需求。在品质上,每一片瓷砖都是由CTC“技术 领先产品认证”的检测中心把关,确保为消费者提供一个绿色的家居环境,生活更加健康。

3

  价格盛惠 惊喜多多

  2021年诺贝尔瓷砖315全国大放价即将来袭,还有四重好礼,尽在诺贝尔瓷砖!

  一重好礼“定金百倍享”

  活动期间,凡在线上下定9.9元,即可享受获赠3平米阳台地面砖。(需消费满10000元以上即可使用);

  二重好礼 “畅销百款享”

  活动期间,推出畅销规格花色百余款回馈广大消费者,600*1200规格仅需89元/片,750*1500规格仅需298元/片;

  三重好礼 “岩板新品购”

  活动期间,岩板背景墙多风格发布3200*2400规格鹤羽,六大空间风格舒享客厅生活,功能升级质享精细空间;

  四重好礼“诺粉百万好礼”

  活动期间,凡支付全款客户即可领取专属抽奖码,3月12日直播抽奖,家电家具百万好礼送不停。

  还想要更多超值体验?快来关注诺贝尔天猫旗舰店吧!礼品多多,优惠多多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乘风破浪 耀世启航|热烈祝贺佳作家居2021春季招商取得圆满成功更快更美更环保!名族大板吊顶惊艳亮相全国高铁站!美尼美快装定制,行业首创空间落地交付模式灵硕,给生活增添自然韵味顺德家电展:海信厨卫携全品类智慧新品邀您参观打造“浙江制造”品牌标杆 天禧红木获评“品字标”企业成都索菲亚携手陈志朋启动“换代”体验 全屋换代风暴席卷全国勇立世界潮流 乐享品质厨房 海信厨卫发布“领潮者”战略计划喜尔康,智能家居品牌去除细菌杂质 保留矿物质 立升净水器用芯净化解锁女性多面美丽 津梁生活女神展精彩开展2平米品牌焕新升级 品牌宣传片温暖上线!乘风破浪 耀世启航|热烈祝贺佳作家居2021春季招商取得圆满成功更快更美更环保!名族大板吊顶惊艳亮相全国高铁站!美尼美快装定制,行业首创空间落地交付模式灵硕,给生活增添自然韵味顺德家电展:海信厨卫携全品类智慧新品邀您参观打造“浙江制造”品牌标杆 天禧红木获评“品字标”企业成都索菲亚携手陈志朋启动“换代”体验 全屋换代风暴席卷全国勇立世界潮流 乐享品质厨房 海信厨卫发布“领潮者”战略计划新战略 新形象 | 阳光林森全屋定制2021年商务年会 谱写29周年全新篇章多比网助力传统装企互联网升级转型,开启整装数字化新时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