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快更美更环保!名族大板吊顶惊艳亮相全国高铁站!

icon 2021-03-12 11:44:30
icon 0

摘要:2021年1月,名族大板吊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近400块高铁大屏强势亮相,“霸屏”全国73个高铁站点,不断巩固名族大板吊顶终端市场的影响力,为名族品牌提供源源不断的聚焦热度。

  2021年1月,名族大板吊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近400块高铁大屏强势亮相,“霸屏”全国73个高铁站点,不断巩固名族大板吊顶终端市场的影响力,为名族品牌提供源源不断的聚焦热度。

1

  名族大板吊顶是名族品牌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吊顶产品,以”更快 更美 更环保”为产品理念,采用加强型铝蜂窝芯和优质表面辊涂工艺,给顶面带来整体化视觉感受,全面提升用户生活品质。

  更快

  名族大板吊顶采用模块化安装,施工简单、周期短,让装修效率得到进一步提升,给消费者带来更快捷的家装体验。

  更美

  在追求家居空间个性化、设计感的当下,名族大板吊顶解决了传统石膏吊顶及铝扣板吊顶带来的审美疲劳,让顶部空间更具整体性,让有限的空间在视觉上得到最大延伸。

  更环保

  疫情过后,人们更加关注人居空间的健康,与家装材料本身的环保性。原材料方面,名族大板以铝材为基材,可回收利用的环保材料,保证产品绿色环保。生产工艺方面,名族大板采用无醛热胶工艺,板材贴合更牢固,没有甲醛污染的顾虑。

2

  名族大板吊顶,几大优势满足你。

  1、 高级配色 大尺寸大格局

  名族大板吊顶打破常规小扣板尺寸,搭配经典轻奢配色,空间更敞亮,轻松装扮一个高级感的家。

3

  2、匠心工艺 品质生活典范

  名族大板吊顶采用加强型蜂窝复合结构,坚固耐用,防水防潮,隔音隔热。

  名族大板吊顶采用无醛热胶工艺,健康环保。

  名族大板吊顶采用优质表层辊涂工艺,大面积少拼缝,易清洁。

4

  3、安装便捷 省心省料省时

  1块大板,约等于33块小扣板,模块化安装,厨卫等空间只要几块大板就能搞定,安装更快捷。

5

  4、搭配美学 一体化整装设计

  名族大板吊顶,自由裁切拼接搭配,成就个性化空间。

  名族电器、灯光完美融入整体造型,专业取暖、照明,与大板零磨合期,全面提升生活品质。

6

  名族大板,行家之选

  真正美好的家,是懂你的生活行家。名族从专业角度出发,考究舒适家居生活的每一寸细节,以行家的水准,为舒适生活做范本。

  名族大板吊顶用开阔视觉体验,融入环保板材工艺,配套专业电器,将现代设计语言渗透于家居空间,让你纵享宽阔惬意的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