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风向标“北京建博会” 莫尼集成灶即将闪亮登场!

icon 2021-04-27 14:08:05
icon 0

摘要:当前市场环境中,集成灶产品同质化愈发严重,行业已经从品类之争升维到了品牌之争,竞争形态愈发多元化,企业在开辟市场、推广品牌等活动中,单单依靠原先的网络营销广告等方式已经略显单薄。

1

  当前市场环境中,集成灶产品同质化愈发严重,行业已经从品类之争升维到了品牌之争,竞争形态愈发多元化,企业在开辟市场、推广品牌等活动中,单单依靠原先的网络营销广告等方式已经略显单薄。那么,最为行之有效的方法是什么呢?笔者认为,参加展会不失为一个有效的办法。

2

  展会是企业拓展渠道、促进销售、传播品牌以及寻求合作而进行的一种极佳的宣传活动。高规格的展会通常都会吸引众多目标客户、意向经销商和众多媒体的关注,是树立企业形象,彰显企业实力的优质平台。

3

  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简称“北京建博会”) 是中国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三大建材展之一,是享誉中外的国际品牌盛会,也是全世界**建材品牌展示产品和形象的舞台,作为国内家居建材行业的风向标,将于2021年4月30日-5月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再度拉开帷幕。本次展会规模增至200000平方米,展位数量增至12000个,无可比拟的国际、国内观众资源将是参展企业开拓市场的**盛宴,也是全国展商了解产业趋势、品牌动态、寻找投资项目的绝佳平台。

4

  在这个世界**品牌云集的盛会上,莫尼集成灶将携带全新机型闪亮登场,为国内外广大专业客户展示更具魅力的莫尼品牌。

  据权威行业媒体数据监测分析,2020年我国集成灶市场整体零售额为182.2亿元,同比上涨13.9%;零售量238万台,同比上涨12%。今年3月份,集成灶、油烟机、电储水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净水器等5大品类在线上、线下市场的零售额均有所增长,其中集成灶在线上、线下市场的增幅达到了200%以上。行业专家指出,集成灶行业已经到达了市场爆发期,这是一个未来三到五年最大的千亿级别蓝海市场之一。

  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当时。

5

  浙江莫尼电气有限公司组建于2000年,厂区总面积超22万平方米,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际化厨房设备综合型高新技术企业。历经二十一年的全球化市场发展之路,业务已经辐射到亚洲、欧洲、美洲3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走进千家万户。

6

  一切以消费者需求出发,莫尼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品质为核心,创新为动力,2021年将继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强化品牌动力引擎,革新客户服务体验,来满足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4月30日-5月3日,诚邀您莅临莫尼展位,共同定义全新美好厨房生活理念,让我们不见不散!

  时间:4月30日-5月3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

  莫尼展位号:E1-C18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贝克佳垃圾处理器与方太等知名厨电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入驻各品牌卖场门店,引领厨房新生新房除甲醛越来越简单,只有尝试过这些方法,你才知道有多快重磅升级!闰年家居致力于为改善型业主打造高品质家居生活不想被割韭菜,装修除甲醛跟着内行人自己做,效果不输专业治理喜迎新店丨贵港金牌卫浴旗舰店盛大开业捷报|匠著公司再添亚太奖“十大最具原创设计机构”殊荣EHILLKIA智能门窗统 | 成都建博会实力圈粉何必浪费半年时间通风,新房快速除甲醛这样做,一个月就能住三个“五年计划”后,卡萨帝向场景高地出发权威解释:新房通风多久才安全,没味道就真没甲醛了吗?在越南:海尔智家旗下AQUA跃居TOP3, Q1又迎34%增长!社保基金持仓喜临门,为第9大股东贝克佳垃圾处理器与方太等知名厨电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入驻各品牌卖场门店,引领厨房新生新房除甲醛越来越简单,只有尝试过这些方法,你才知道有多快重磅升级!闰年家居致力于为改善型业主打造高品质家居生活不想被割韭菜,装修除甲醛跟着内行人自己做,效果不输专业治理喜迎新店丨贵港金牌卫浴旗舰店盛大开业捷报|匠著公司再添亚太奖“十大最具原创设计机构”殊荣土巴兔官宣新品牌代言人佟大为 加速品牌升级步伐丽维家重磅发布“家居生活馆”,场景化全屋定制领跑新赛道老板电器携手国美在成都发布中国洗碗机节EHILLKIA智能门窗统 | 成都建博会实力圈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