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除甲醛越来越简单,只有尝试过这些方法,你才知道有多快

icon 2021-04-27 14:01:59
icon 0

摘要:甲醛是室内空气的首要污染物,也是危害最大的污染物。它是一种无色、有刺激性的气体,刺激眼睛及喉咙,造成眼睛流泪、恶心及呼吸困难等。如果超标严重的话还会触发哮喘,甚至致癌。

  甲醛是室内空气的首要污染物,也是危害最大的污染物。它是一种无色、有刺激性的气体,刺激眼睛及喉咙,造成眼睛流泪、恶心及呼吸困难等。如果超标严重的话还会触发哮喘,甚至致癌。而我们新房装修后的各种建筑装饰材料粘合板、细木工板、粘胶剂、油漆等是室内甲醛的主要来源,还有其他的布艺纺织品、油墨画等都有部分的甲醛。所以甲醛几乎是无处不在的,想要去除不是那么简单。

1

  甲醛挥发周期是其他污染中最长的,也是最难清除的,很多错误的方法不仅不能去除还会耽误时间。比如有洋葱、菠萝的土方法,只有掩盖异味的作用没有去除的作用;醋熏,也同样是利用醋的气味掩盖甲醛异味让人误以为有除醛效果;还有绿植、炭包,虽然实验证明它们是有除醛作用的,但是作用是很弱的,不能作为单一方法使用。

2

  想要新房除甲醛越来越简单的话,只有尝试过下面这些方法,你才知道有多快,一起来学习下吧!

  方法1、坚持通风

  通风是很有效的除醛方法,对于污染不大不急住的朋友可以选择通风半年以上来入住。不过对于急住的朋友可以在通风的基础上配合其他方法一起除醛效果更好。无论是否急住最关键的还是要坚持通风。

3

  方法2、持续分解净化

4

  百藻纳是矿物净化成分,吸附的速度和效果要更优于炭包,并且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所以它不仅仅是吸附,还能分解甲醛,不需要晾晒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对于急住或者没有太多时间打理晾晒的人群比较适用。

5

  方法3、家具喷涂处理

  家具、窗帘、壁纸地板、木门等等,这些是家里异味和污染的重要来源,适当的配合天然的百藻喷剂使用会起到更快的加速净化作用,它是渗透诱导净化,能深入家具板材内部进行甲醛分解,可以进一步的加速净化。

6

  方法4、勤擦拭家具

  家具板材里面的甲醛会通过家具表面缓慢释放出来,用轻度盐水擦拭家具表面,可以有效的带走附着在家具表面的有害物质,对去除家具异味的有一定的效果,如果有时间的话,经常擦拭可以起到不错的除异味效果。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重磅升级!闰年家居致力于为改善型业主打造高品质家居生活不想被割韭菜,装修除甲醛跟着内行人自己做,效果不输专业治理喜迎新店丨贵港金牌卫浴旗舰店盛大开业捷报|匠著公司再添亚太奖“十大最具原创设计机构”殊荣EHILLKIA智能门窗统 | 成都建博会实力圈粉何必浪费半年时间通风,新房快速除甲醛这样做,一个月就能住三个“五年计划”后,卡萨帝向场景高地出发权威解释:新房通风多久才安全,没味道就真没甲醛了吗?在越南:海尔智家旗下AQUA跃居TOP3, Q1又迎34%增长!社保基金持仓喜临门,为第9大股东匠心品质|良舍家居:开启美好生活新风格洗浴界的“艺术家“:海信厨卫超薄速热大容量电热水器重磅升级!闰年家居致力于为改善型业主打造高品质家居生活不想被割韭菜,装修除甲醛跟着内行人自己做,效果不输专业治理喜迎新店丨贵港金牌卫浴旗舰店盛大开业捷报|匠著公司再添亚太奖“十大最具原创设计机构”殊荣土巴兔官宣新品牌代言人佟大为 加速品牌升级步伐丽维家重磅发布“家居生活馆”,场景化全屋定制领跑新赛道老板电器携手国美在成都发布中国洗碗机节EHILLKIA智能门窗统 | 成都建博会实力圈粉何必浪费半年时间通风,新房快速除甲醛这样做,一个月就能住三个“五年计划”后,卡萨帝向场景高地出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