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双赢 共出彩 御未来 |晨光集团隆重召开“2021年全国销售精英峰会”

icon 2021-05-27 15:28:10
icon 0

摘要:2021年5月24-25日,以“谋双赢 共出彩 御未来”为主题的“晨光集团2021年全国销售精英峰会”在常州盛大召开,来自全国的300多家经销商出席了本次会议。

  2021年5月24-25日,以“谋双赢 共出彩 御未来”为主题的“晨光集团2021年全国销售精英峰会”在常州盛大召开,来自全国的300多家经销商出席了本次会议。一年一度大盛会,欢聚晨光好时光;晨光集团董事长缪国元、晨光集团总经理薛亚波、中禾科技总经理吴健、穗时科技总经理陈子辉等领导莅临现场,对晨光集团及旗下企业未来展望、创新发展、销售渠道、市场开拓、销售政策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同时,莅临现场的还有湟里镇党委书记朱军华,湟里镇镇长丁涛,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孙莲英,江苏省涂料行业协会执行副会长、秘书长丁智,常州市装饰材料协会会长彭建军,常州市涂料协会副秘书长李心一,句容市装饰材料协会会长刘荣华等特邀嘉宾。

1

  薛亚波总经理在致辞中说道“2020对于晨光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年份,这一年我们的规划正在实行,并有了显著的效果;集团对旗下企业各方面的资源正在不断优化,对产业结构不断的提升。

  晨光集团总经理薛亚波会议上推出晨光集团新的产品:

  • CHG-建筑用涂装节能系统

  • 雅韵水包砂高端外墙系列

  • 晶彩石系列

  • 无机涂料系列

  • 水性钢结构防腐涂料

  • 国标漆/大福净味漆/天禧净味漆

  • 墅造系统

  薛亚波总经理表示,如今晨光已经迈入多元化高新技术领域发展的轨道,逐渐掌握了市场的话语权。

2

  吴健总经理致辞:今年市场经济仍然存在诸多不稳定因素,我们要适应新形势,沉着应对,科学而为,以新观念、新策略,拥抱新市场,迎接新挑战。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积极应对变化,快速响应市场,才会不断满足并超越客户期待,真正让我们的每一个客户深切感受到晨光产品和服务不可替代,从而长久立足于未来的市场竞争中!


3




  陈子辉总经理致辞:常州穗时新材料专注于涂料新技术的研发和推广工作,成立3年多,完成了从技术概念到家庭化产品的实现。穗时新材料研发的产品已应用于轨道交通、厨卫等领域,并于车辆制造相关企业、方太集团、老板电器、福兰特、普乐美等企业达成合作。


4


  会议上,缪国元董事长对2020年晨光集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

  他表示: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坚持共产党的领导!坚决打赢新冠疫情攻坚战,打好绿色环保持久战! 我们要多销售抗菌抑菌杀菌涂料,为人民的健康、为国家的经济发展安全作出贡献。

  晨光集团从不步人家后尘,依旧坚持科技创新、差异化发展,用质量过硬、技术领先的新产品来回馈消费者,回报坚定支持晨光集团的代理商、经销商,引领涂料行业,让中国的涂料产品走在世界涂料的前沿。


5

  常州市湟里镇党委书记朱军华致辞

6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孙莲英致辞

  一个好的团队,它应有强大的凝聚力,而这一切的来源就在团队中每个人都忠诚、敬业、肯付出、勤奋而努力。精神的力量是无穷的,也是无价的。在会议上,晨光集团隆重表彰了那些为集团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经销商合作伙伴。

7

  现场颁发了2021年度销售精英奖、市场开拓奖、勇于开拓奖、专业渠道拓展奖、最佳新经销商奖等13项奖项。他们以高昂的斗志驰骋跨越,在市场的竞争中勇立潮头,乘风破浪,他们是晨光集团亲密无间的合作伙伴,一座座奖杯记录了他们的荣誉和付出,会议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8

  5月25日下午,在缪国元董事长、薛亚波总经理、吴健总经理、陈子辉总经理、工程漆事业部张总、装饰漆事业部马总、技术服务中心吴总等多位领导的带领下,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参观了晨光集团的智慧厅智能化产品生产线、柔性无机全能陶瓷水漆生产车间、智能调光膜无尘生产线和调光玻璃生产车间,实地考察集团产业生态布局、产品创新和产品质控的能力。

9

10

  宾客参观晨光集团智慧厅

  笃行致远,砥砺前行;奋斗不息、创新不止,在今后的征程中,晨光集团依旧以品质为盾,以创新为剑,与全国经销商一起携手前行,齐心绘就晨光集团的壮美画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互联网时代,流量转化大招--挎兜网来啦!【大事件】董事长受邀参加行业峰会&中展智奥x新浪家居造访红宝石总部不变的初衷,挎兜网加速升级,厉兵秣马,蝶变新生!为什么装修完不能马上通风?这就是你家墙面开裂、家具变形的原因细数新房除甲醛4大误区 科学有效除甲醛还得靠它们看完这些内行人的神操作 我才知道啥叫真正的新房急住除甲醛妙宅魔考啦荣登火箭机身,用航天品质守护青少年睡眠创新质造,品质耕心,珍奥用实际行动响应中国品牌日号召过来人总结的装修除甲醛经验,都是血的教训,你可别再踩坑了!艾普奖|王志强荣获2021第四届国际空间设计大赛十大商业空间设计师高手在民间!新房装完一个月就安全入住,除甲醛全靠这4步欧洲设计界的奥斯卡!2平米斩获A’DESIGN AWARD三项大奖互联网时代,流量转化大招--挎兜网来啦!【大事件】董事长受邀参加行业峰会&中展智奥x新浪家居造访红宝石总部不变的初衷,挎兜网加速升级,厉兵秣马,蝶变新生!为什么装修完不能马上通风?这就是你家墙面开裂、家具变形的原因细数新房除甲醛4大误区 科学有效除甲醛还得靠它们跨界放大招!蒙娜丽莎发布2021成品家具岩板新品帝王洁具智慧亮相上海国际厨卫展看完这些内行人的神操作 我才知道啥叫真正的新房急住除甲醛妙宅魔考啦荣登火箭机身,用航天品质守护青少年睡眠创新质造,品质耕心,珍奥用实际行动响应中国品牌日号召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