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甲醛的四大步骤,学会不再让家人住新房还吸“毒气”

icon 2021-08-30 10:24:20
icon 0

摘要:甲醛的危害是非常大的,大家也越来越重视室内污染,尤其是刚装修好的新房污染是最大的。

甲醛的危害是非常大的,大家也越来越重视室内污染,尤其是刚装修好的新房污染是最大的。吸入超过安全值0.08/m³甲醛后会导致挥发炎症、乏力、抵抗力下降等症状,长期吸入甲醛严重超标的房子还会引起更严重的病症。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除醛这个工作是必须要做的。

1

如果家里有这几样,还需要大家重视起来,别住新房了还在吸“毒气”

1、早上起床的时候,总感觉到头晕恶心、胸口憋闷等症状,而且最近恰恰刚好搬到新家。

2、搬新家不久后,家里面的人抵抗力越来越差,经常容易感冒,也要考虑是否甲醛中毒。

3、总是感觉嗓子不舒服,好像嗓子里面有烟尘刺激或者有异物感,觉得呼吸老不顺畅,有这种症状表现要考虑甲醛中毒。

4、小孩子在家里面经常打喷嚏或者经常咳嗽,小孩免疫力比较差,恰恰这个时候居住的房间又是新装修的,甚至小孩都不愿意住在这样的房子里面,也可以怀疑是甲醛中毒。

5、搬入新家后,经常有皮肤过敏的毛病,而且这种情况家里面不止一个人出现,可以怀疑甲醛中毒。

6、在新装修的房屋里居住一段时间后,家人共同出现了同样一种症状,比如呼吸不顺畅、嗓子疼痛等,要怀疑甲醛中毒。

2

下面来告诉大家告别甲醛的四大步骤,有需要的抓紧收藏起来吧

步骤一:加强通风

通风是最有效的除甲醛方法之一,检测合格入住后,很多人担心开窗有灰尘,就尽可能的减少了开窗通风,其实这是得不偿失的,入住后其实更应多通风,不仅能避免污染聚集,而且也可以让室内空气更清新。

3

步骤二:盐水擦拭

装修使用的板材以及家具是家里异味的主要来源,甲醛等有害气体会附着在板材表面,用轻度盐水擦拭表面,可以带走部分有害物质;甲醛是溶于盐水的,经常擦拭表面对于去除异味也是有一定作用的

4

步骤三:净化分解

这里之所以推荐使用百藻纳,是因为它能吸附并分解甲醛,不需要晾晒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这也是目前大多数家庭除甲醛会遇到的问题,使用炭包没有及时的晾晒和更换,时间长了以后甲醛又出现反弹导致再次超标,而使用百藻纳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比较适合急住和长期的净化使用。

5

步骤四;天然喷剂

百藻喷剂是针对家具污染治理使用的,相比普通甲醛清除剂,不仅安全无毒、不伤家具,而且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从源头上诱导加速分解甲醛,净化的速度和效果都要更快更好,另外,它喷涂后1-2小时就可以干透,干了以后就可以正常使用家具,也可以随意擦拭家具,不影响它发挥作用,也不耽误日常生活。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