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即热净水器Q600 开启净水速热一体新时代

icon 2021-08-30 14:45:04
icon 0

摘要:小米即热净水器Q600——首款净热一体厨下净水机正式开启预售。作为小米净水器家族里首款即热Q系列机型,Q600将即热厚膜加热集成到龙头是一种创新,有效节省净水器内部空间,实现净水器身材小巧,适用厨下空间。

1

  小米即热净水器Q600——首款净热一体厨下净水机正式开启预售。作为小米净水器家族里首款即热Q系列机型,Q600将即热厚膜加热集成到龙头是一种创新,有效节省净水器内部空间,实现净水器身材小巧,适用厨下空间。厚膜即热也能实现1秒喝新鲜热水的全新净水畅饮体验。同时,Q600的净水能力全面升级,首杯无陈水即饮不浪费,动态废水比省滤芯,RO复合滤芯3年超长待机,省心省力。

  创新龙头厚膜速热,控温精准,热水不断

  小米即热净水器Q600采用创新龙头,内置厚膜加热,自来水进入净水器,经过反渗透过滤之后,通过厚膜迅速加热,加热温度按照设定的温度,通过NTC电子探头精准控温,相比热罐混水方案,厚膜即热能实现温度精准控制。水温可以精确到1°C,热水想要几度就几度,加热仅需1秒钟,热水常备不用久等。

2

  小米即热净水器Q600采用厚膜即热加热方案,净水连接水管,通过厚膜区域迅速加热,可以实现净水速热,且热水源源不断,除了基础的饮用之外,在厨房中能轻松满足各种清洗、烹饪等大量使用热水的场景。

3

  告别笼统温区,水温1℃可调

  通过厚膜加热,小米Q600净水器在30℃-95℃全温区范围内可以精准实现每1℃的温度调节,实现家庭对热水的全场景使用需求,满足不同人群对咖啡、茶饮、代餐、奶茶等不同饮品的冲泡要求,特别是针对新手爸妈,通过APP设置水温水量,实现一键出水,简化宝宝夜晚喝奶从烧水、兑水、冲泡一系列复杂流程。另外,净水器的常温水出水功能让冬季洗菜洗水果不再冰手。

4

  触控显示龙头,智连米家APP

  Q600净水器搭配的白色智能触控水龙头,颜值高,功能全。触控面板设置在水龙头顶部,水温、水量和童锁指示灯清晰显示。其中预设有25℃、35℃、45℃和95℃四挡常用出水水温,可进行出水温度快速切换,另外,还可通过米家APP进行常用水温水量的设置,实现个性用水方案的私人定制。

5


  RO膜双芯六级滤芯,严苛过滤,水质清纯

  Q600净水器的通量达到了600G,每分钟出水量高达1580mL,可以满足不同用水场景需求。在滤芯上,采用双芯设计,一根RO滤芯,一根PPC滤芯,经过过滤的饮用水,杂质被全面阻击,水质大幅提升,口感改善明显。另外在停止取水时,净水回流浸泡RO膜,解决再次取水时首杯水TDS偏高的问题,确保了净水全时无陈水,打开水龙头后的每一滴都是鲜活好水。

6

  更多细节设计,颜值与实用并存

  除了硬核的技术实力,Q600净水器的外观延续了小米一贯的白色简约设计风格,在细节处也很下心思,磁吸面板,贴合紧密方便装卸;后置水管直上直下,水流通畅节约空间;双脚垫箱体支撑,厨下摆放更加安稳。另外人性的侧抽式换滤,无需移动机身,即可轻松完成换芯。

7

  Q600作为小米首款即热型净水器设备,除了更加优质的净水效果,其全新搭载的厚膜加热技术和智能龙头设备,一定能让这款产品成为现代家庭全能净热水解决方案的首选净水设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数字化赋能智能制造 喜临门上半年自主品牌业务发展迅猛告别甲醛的四大步骤,学会不再让家人住新房还吸“毒气”除甲醛最有效的方法,活性炭竟然没上榜华浔品味装饰23周年庆“抽奖直播”送出近千份大礼想实现一个月入住新房的,干货分享看完就明白怎么做“放肆嗨 潮食界”成华区金秋美食节在永立·星城都盛大开幕!欧塞堡门窗荣获“绿色建筑选用产品”设计师的家果然不一般 想环保装修的不妨借鉴一下家具入场新家后,甲醛多久能释放完?想要急住还是别等了在欧洲:海尔智家在多家主流电商渠道口碑TOP1这样辨别新房甲醛是否超标太实用,还要什么检测仪?享用地道泰国美食 到“泰精选”餐厅数字化赋能智能制造 喜临门上半年自主品牌业务发展迅猛告别甲醛的四大步骤,学会不再让家人住新房还吸“毒气”除甲醛最有效的方法,活性炭竟然没上榜华浔品味装饰23周年庆“抽奖直播”送出近千份大礼想实现一个月入住新房的,干货分享看完就明白怎么做“放肆嗨 潮食界”成华区金秋美食节在永立·星城都盛大开幕!欧塞堡门窗荣获“绿色建筑选用产品”深入生活方式,与年轻人共鸣,掌上明珠家居“旅行·家”第二季释放全新品牌力关于“玩着搞促销”这件事,红星美凯龙又一次封神了2021年上半年国内知名地产企业莅临和乐门业参观掠影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