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窗通风除醛的弊端,了解清楚才能针对性解决甲醛问题

icon 2021-09-08 17:34:16
icon 0

摘要:除甲醛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这是所有关注室内环境安全的老百姓最想知道的答案。

除甲醛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这是所有关注室内环境安全的老百姓最想知道的答案。其实这个问题实在没有明确的答案,如果从性价比来讲,绝对认为开窗通风是除甲醛最有效的方法,毕竟这个方法不需要花费我们一分钱,大家觉得对吗?推荐大家开窗通风除甲醛,当然大家也需要把这个开窗通风除甲醛方法理解透彻。

1

通风确实可以有效的去除甲醛,但是由于对甲醛的了解,让我知道了甲醛的释放时间长达三年以上,单独靠通风去除甲醛,是存在弊端的

通风的弊病1:室外天气不好,不能打开窗户

雨、雪、沙尘暴等恶劣天气,不能开窗。 也就是说,我们压根不能采取通风这个方式净化甲醛。 甲醛的释放时间为3年至15年,因此只有采取高效而持久的方法,才能真正的净化甲醛。

2

通风的弊病2:吹入大量灰尘和室外污染物

既然想用风除去甲醛,就必须把风吹进室内。 但是,室外有尘埃、汽车尾气、PM2.5粒子等各种污染,经过换气吹入室内。 这样一来,室内的污染情况反而变得复杂。

3

通风除醛是有效的,想要彻底除醛甲醛还是不能全部依靠通风的,因为通风除醛是有弊端的,建议大家搭配使用除醛的正确方式。

正确方式一:摆放绿植

在家里摆放一些绿萝、吊兰、虎尾兰等能净化空气的绿植,不仅可以去除甲醛,还能美化家居环境,另外通过观察绿植生长情况好坏,也可以从另一个方面反映家里的空气质量状况。

4

正确方式二:强效净化

百藻纳是治理工程师比较推崇的除醛材料,它相比炭包,不仅吸附净化速度是它的十几倍,而且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能起到分解甲醛的作用,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适用于急住使用,这也是治理工程师比较青睐它的一个重要原因。

5

正确方式三:渗透分解

天然分解媒是安全无毒的矿物净化,对人体无害也不伤家具,喷涂完后可以渗透家具板材内部进行诱导分解甲醛,对去除家具内部污染和家具异味有很大的促进作用,能从源头净化,防止后期甲醛再反弹。

6

正确方式四:盐水擦拭

装修使用的板材以及家具是家里异味的主要来源,甲醛等有害气体会附着在板材表面,用轻度盐水擦拭表面,可以带走部分有害物质;甲醛是溶于盐水的,经常擦拭表面对于去除异味也是有一定作用的。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