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家居:2021年前三季度净利润402万,同比下降93%

icon 2021-11-01 15:34:32
icon 0

摘要:10月29日,爱丽家居公布三季度报。

  10月29日,爱丽家居公布三季度报,公司实现第三季度营业收入2.98亿,同比增长19.16%;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77.63万,同比下降121.26%。实现1-9月营业收入7.88亿,同比增长1.31%;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02.67万,同比下降93.49%。

爱丽

  1999年11月,爱丽有限成立,是国内最早从事PVC地板生产的企业之一。2005年,公司发明了颠覆性创新型产品——悬浮地板,并于2007年正式推向市场,营收一举突破5亿元。 2017年11月,爱丽有限完成股份制改造,正式更名为张家港爱丽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当年营收超过10亿元。

  2020年3月23日,爱丽家居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3221),成为PVC弹性地板行业第一股,进入资本化运作时代。2020年9月27日,爱丽家居正式更名为爱丽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近年来,爱丽家居致力于推进新材料、新工艺的创新开发和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力争将“爱丽”打造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一流家居品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千年舟板材2021全屋定制工厂专项招商会圆满召开德尔未来:2021年前三季度净利润4825万,同比增长42%菲林格尔:2021年前三季度净利润4551万,同比增长45.6%菲林格尔地板百年新品发布会于济南盛大召开大艺树地板2021年第二期销售精英训练营成功举办地板·顶墙周刊丨大亚圣象、兔宝宝Q3业绩增长;反倾销案胜诉56家企业获利2021意大利家具品牌MOVE盛大启幕丰林集团独立董事同意对全资子公司申请贷款提供担保丰林集团:前三季度营收14.77亿元,同比增长20.07%大亚圣象、兔宝宝季报发布 定制、工程成业绩增长引擎?兔宝宝:前三季度营业收入63.16亿元,同比增长64.49%圣象集团与大连华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千年舟板材2021全屋定制工厂专项招商会圆满召开德尔未来:2021年前三季度净利润4825万,同比增长42%菲林格尔:2021年前三季度净利润4551万,同比增长45.6%后悔没这样除甲醛,用对方法,至少提前3个月搬新家十年芳华不改初心!第六届金马克室内设计大赛颁奖盛典在线上举办首届智能照明新供应链大会在深圳安蒂娅美兰酒店顺利举行菲林格尔地板百年新品发布会于济南盛大召开其实甲醛超标早有“预告” 只是可能你还没有注意到大艺树地板2021年第二期销售精英训练营成功举办大力弘扬传播中国建筑文化 两协会共同打造中国建筑文化国际名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