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甲醛超标早有“预告” 只是可能你还没有注意到

icon 2021-11-01 10:29:54
icon 0

摘要:大家都知道“甲醛超标”的时候,是无法居住的。因为甲醛对人体的伤害极大,长时间与其接触,会引发身体的诸多不适,所以想要安全的住在新家,就要确保室内的甲醛含量在达标的范围内。

大家都知道“甲醛超标”的时候,是无法居住的。因为甲醛对人体的伤害极大,长时间与其接触,会引发身体的诸多不适,所以想要安全的住在新家,就要确保室内的甲醛含量在达标的范围内。那么除过甲醛之后入住就绝对安全吗?也不是。由于甲醛的释放时间是三年至十五年,所以即使在入住后甲醛还是在持续释放的。这就表明了,入住后室内依旧存在甲醛超标的危险。

1

其实甲醛超标早有“预告”,只是可能你还没有注意到,如果入住后,家里出现这几个状况,就要小心甲醛超标了。

状况一:常常咳嗽

如果我们是在搬进新家后出现的不断咳嗽症状,很可能是甲醛超标引起的。因为室内超标的甲醛被我们吸入,从而被伤害了呼吸道,这时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程度的表现,尤其是有哮喘病史的朋友要注意了。

2

状况二:植物干枯

众所周知,甲醛原本便是一种有毒的刺激性气体,它不仅对人体的损害很大,对于植物也会造成一定的危害。一旦发现养的植物出现干枯发黄的状况,那么一定要好好检查看看是不是甲醛捣的鬼。

3

状况三:皮肤过敏

如果是家里的甲醛含量超标,我们的身体很快就会有反应。 其中反应比较快的是我们的皮肤。 我们的皮肤几乎一致暴露在空气中,所以与甲醛直接接触。 受到甲醛的刺激,我们的皮肤就会红肿、过敏等。

4

甲醛无处不在,我们应该怎么除去甲醛污染呢?

1、开窗通风

通风是装修完后大家都会去做的事情,但简单的开窗通风并不一定能带来好的通风效果,尤其是对一些通风不好的户型或房间,可以配合使用风扇来加速室内空气流通,也可以起到不错的加速通风效果。

5

2、擦拭家具

家里的异味除了装修材料,很大一部分是来自家具,这是家具板材和表面木器漆释放出来的,定期的用盐水擦拭家具表面,可以有效的带走附着在家具表面的有害物质,对于减少污染降低异味散发有着不错的效果。

6

3、百藻喷雾

百藻喷剂是天然的矿物喷剂,天然的矿物成分保证了自身安全无毒,而且它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对板材内的甲醛进行诱导分解,从源头上进行净化,相比普通喷剂来讲,不仅安全环保性更高,而且净化的速度和效果也更快,关键是安全无毒,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

7

分解甲醛

物理净化还是目前来讲最安全有效的除醛方式,轻度污染不着急入住的话用炭包就可以,记得及时晾晒和更换,避免吸附饱和。急住或想要更好更快效果的话,建议用百藻纳,它的净化速度更快,而且可以起到分解甲醛的作用,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更适合急住使用。

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大力弘扬传播中国建筑文化 两协会共同打造中国建筑文化国际名片装修除醛要注意避免有误区!听听环保专家的几个建议分享房子装完半年,气味大散不掉,多数人都是因为这2点没做好装修后千万别信除醛“谣言” 否则让你分分钟后悔这样除甲醛是在毁装修,千万别掉沟里了重磅消息!集泰股份拟在安庆建千亩新材料产业基地装修除甲醛原来这么简单 速度快还不会反弹,超实用新房甲醛污染需要密闭多久检测更准确?关键在于用什么检测注意!家中很多不起眼的地方也会是甲醛污染的重灾区京东电器33城线下门店超值优惠放送 今年11.11到店也精彩除甲醛怎么做?这几招都是亲测出来的木里木外11月11日登陆西岸博览会 诠释艺术、设计与生活平衡大艺树地板2021年第二期销售精英训练营成功举办大力弘扬传播中国建筑文化 两协会共同打造中国建筑文化国际名片地板·顶墙周刊丨大亚圣象、兔宝宝Q3业绩增长;反倾销案胜诉56家企业获利装修除醛要注意避免有误区!听听环保专家的几个建议分享房子装完半年,气味大散不掉,多数人都是因为这2点没做好装修后千万别信除醛“谣言” 否则让你分分钟后悔这样除甲醛是在毁装修,千万别掉沟里了重磅消息!集泰股份拟在安庆建千亩新材料产业基地2021意大利家具品牌MOVE盛大启幕丰林集团独立董事同意对全资子公司申请贷款提供担保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