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顶墙周刊丨大亚圣象、兔宝宝Q3业绩增长;反倾销案胜诉56家企业获利

icon 2021-10-31 20:00:00
icon 0

摘要:地板·顶墙一周新闻回顾

  大亚圣象兔宝宝季报发布 定制、工程成业绩增长引擎?

  近日,大亚圣象、兔宝宝等地板类上市公司连续发布2021年三季报。

  大亚圣象(证券代码000910)季报显示,2021年第三季度,营业收入25.73亿元,同比增长21.60%,前三季度营收61.36亿元,同比增长31.79%。第三季度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78亿元,同比下降34.03%,前三季度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79亿元,同比增长12.07%。

  兔宝宝(证券代码002043)季报显示,2021年第三季度,营业收入24.86亿元,同比增长32.43%,前三季度营收63.16亿,同比增长64.49%。第三季度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10亿元,同比增长39.66%,前三季度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23亿元,同比增长171.24%。

  从公布的数据可以看出,2021年前三季度,两家公司的营收和净利润都有不同程度的增长,兔宝宝增长尤为明显,前三季度净利润增长率达到171.24%,实现了翻倍。

  点击阅读全文

  美国反倾销案件再次胜诉 全国56家木地板出口企业获益

  美国东部时间2021年10月21日及10月25日,美国商务部公布对华多层实木复合地板第八次年度复审的反补贴、反倾销终裁裁决结果,江苏森茂获得美国木地板反倾销零税率,为全国木地板行业带来对美出口零税率的好消息。

  2021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浙江湖州召开

  10月24日,2021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中国地板企业家“碳”索论坛在浙江湖州南浔召开。会议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主办,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组委会承办,旨在探讨中国地板产业低碳发展之路,围绕“绿色、低碳、健康、科技”的主题展开讨论。

  林草标准化座谈会暨企业质量标准培训在云峰莫干山成功举办

  近日,林草标准化座谈会暨企业质量标准培训在云峰莫干山成功举办。会议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发起,相关企业负责人共同出席,对企业实施标准化战略做相关探讨,并对企业质量标准进行相应培训。

  吉林森工11月1日起在海南推行露水河标识防伪二维码

  吉林森工发布公告称,自2021年11月1日起,公司华南区在海南省销售的露水河饰面刨花板、露水河饰面生态板全部带有露水河标识防伪二维码,否则均为假货。

  2021建材行业绿色发展论坛、室内净化材料及应用技术专题会议线上召开

  10月26日上午,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创新服务中心、未来科学城管委会、北新建材承办,以“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为主题的建材行业绿色发展论坛以线上直播形式召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