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林格尔地板百年新品发布会于济南盛大召开

icon 2021-11-01 10:45:09
icon 0

摘要:近日,菲林格尔地板百年新品发布会于济南盛大召开。

  10月27日,2021菲林格尔百年新品发布会在山东济南盛大召开。

百年

  发布会特邀明星设计师潘悦老师到场进行《苏神的新家》设计效果的分享,并吸引到数百位设计师的参与。百年新品匠心巨献10个系列也于会上惊喜发布,引发业内外关注。

菲林格尔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大艺树地板2021年第二期销售精英训练营成功举办地板·顶墙周刊丨大亚圣象、兔宝宝Q3业绩增长;反倾销案胜诉56家企业获利2021意大利家具品牌MOVE盛大启幕丰林集团独立董事同意对全资子公司申请贷款提供担保丰林集团:前三季度营收14.77亿元,同比增长20.07%大亚圣象、兔宝宝季报发布 定制、工程成业绩增长引擎?兔宝宝:前三季度营业收入63.16亿元,同比增长64.49%圣象集团与大连华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圣象室内门“银河4#”获2021“祥云杯”木门定制+原创设计大赛理念创新奖2021年中国木门窗企业家峰会隆重召开2021建材行业绿色发展论坛、室内净化材料及应用技术专题会议线上召开辐射松原木国内外价格持续下滑当中其实甲醛超标早有“预告” 只是可能你还没有注意到大艺树地板2021年第二期销售精英训练营成功举办大力弘扬传播中国建筑文化 两协会共同打造中国建筑文化国际名片地板·顶墙周刊丨大亚圣象、兔宝宝Q3业绩增长;反倾销案胜诉56家企业获利装修除醛要注意避免有误区!听听环保专家的几个建议分享房子装完半年,气味大散不掉,多数人都是因为这2点没做好装修后千万别信除醛“谣言” 否则让你分分钟后悔这样除甲醛是在毁装修,千万别掉沟里了重磅消息!集泰股份拟在安庆建千亩新材料产业基地2021意大利家具品牌MOVE盛大启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