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服务体现客户至上 全友家居六月金牌服务店名单出炉

icon 2012-06-19 22:24:56
icon 0

摘要:2010年9月,全友家居率先在业内打造“金牌服务店”,以打造金牌服务店为契机,逐步实现全国各店以统一的服务形象和标准的服务流程呈现在顾客面前,为顾客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服务。

  2010年9月,全友家居率先在业内打造“金牌服务店”,以打造金牌服务店为契机,逐步实现全国各店以统一的服务形象和标准的服务流程呈现在顾客面前,为顾客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服务。此举不仅将家具行业服务标准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同时也宣告了全友家居将打造高标准服务竞争力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开展以来,全国多家专卖店都在为参选积极努力,完善统一形象,提高服务技能,用实际行动向顾客和公司展示着优异的服务水平。2012年6月,经过公司历时半年的观察考核及终端顾客的实际评价,10家生活馆被授予全友家居“金牌服务店”称号:

  江苏响水生活馆 河南尉氏生活馆 山东即墨生活馆 海南儋州生活馆

  河南夏邑生活馆 湖南湘潭县生活馆 湖南黔城生活馆 湖南衡阳市生活馆

  江苏涟水生活馆 新疆博乐生活馆  (排名不分先后)

以服务体现客户至上 全友家居六月金牌服务店名单出炉江苏响水服务进万家

  对于企业来说,“客户至上”这句话已然被奉为真理,对于一家有着强烈责任感的企业。这句话并不应该仅仅只体现在产品的销售过程中,更为重要的是,在产品销售之后,顾客依然能够享受一天24小时,一年365天的五星级服务。全友就是一家这样的企业,在其销售与服务环节,全友要求旗下近3000家生活馆严格贯彻执行公司标准,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客户,在这个过程中有许多感人案例产生,下面发生在江苏响水生活馆的真实事件只是其中之一。

以服务体现客户至上 全友家居六月金牌服务店名单出炉江苏涟水集体照

  婆婆,我们全友的姐妹都是您的女儿

  去年6月份,一对老夫妻到店里给女儿选套房家具,但是老婆婆的脾气比较大,在挑选的过程中非常仔细,也特别有主见,基本上不给导购员发言的机会。导购员邹孔燕在接待的过程中虽然受了不少的委屈,但却始终坚持微笑、耐心的为老夫妻服务,最终签定了6000多元的订单,并且预约送货时间是10天之后。

  第三天,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老婆婆突然打电话给导购员说订的家具不要了,并且强烈要求店里送钱上门把交的定金退还给她。导购员问其原因,她却避而不答。邹孔燕只好亲自上门了解原因,想知道是因为老婆婆对她的服务不满意还是在别的家具城定了其他品牌的家具。老婆婆知道她并没有带钱的时候,毫不留情地把她了赶出来.。

  邹孔燕回到店里把事情汇报给了经理,经理觉得这其中一定有什么特殊的原因,不然老婆婆一定不会这样,于是下班后她和店长带着水果和一些营养品亲自上门探望。

  通过两个多小时的耐心陪伴与细心关爱,老人终于说出了退货的原委。原来,老爷爷是政府部门的退休职工,而他们的女儿在一个多月前车祸去世了,两个老人心里没办法接受这个事实,在极度哀伤的情况下老人开始自欺欺人,一直骗自己女儿没死,过段时间就会回来陪着他们一起住,所以一定要帮女儿置办一套她能喜欢的家具,等她回来。可是就在家具订购两天后,朋友带着孙子来探望,由于小孩子贪玩把老人电话中女儿仅存的留言录音不小心删除了,这可是老人精神寄托的唯一希望,悲痛欲绝的老人当时就把朋友赶了出去,情绪开始失控。

  听了老人的叙述,在场人员不禁潸然泪下,看着憔悴的老人,她的心酸不是外人能体会的。于是大家暗暗下定决心,无论如何一定要想办法帮她把留言恢复。在陈总的大力帮助和支持下,经过半个多月的不懈努力,老人电话中的留言终于恢复了。当工作人员再次来到她家并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她的时候,她不敢相信,激动的大哭了起来,在场的所有人都没办法止住自己的泪水。工作人员握着婆婆的手对她说:“婆婆,我们全友的所有姐妹都是您的女儿,以后我们一定会常常抽出时间来看您....。.”

  在于客户交易的过程中,全友人知道最重要的不是获得了什么,而是应该为客户付出什么。只有当服务充满爱、充满情感,全友传送的就不只是产品和数据,而是更有内涵的情感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