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奕杯”篮球赛第二阶段比赛即将开始

icon 2017-11-10 09:55:17
icon 0

摘要:由四川省定制家居专委会主办,成都市兄奕塑胶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第一届“兄奕杯”篮球联赛于11月5日盛大开幕。

  由四川省定制家居专委会主办,成都市兄奕塑胶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第一届“兄奕杯”篮球联赛于11月5日盛大开幕;各代表队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力争出线,球赛激烈程度也一度超乎大家的想象,各代表队势均力敌,将定制家居行业人积极向上的态度表现得淋漓尽致!

  坐观整场赛事,除了忙碌在球场上的篮球选手,观摩赛事的各位行业嘉宾及各队粉丝也没闲着,纷纷为心仪的球队呐喊助威,现场气氛热烈非常!有不少粉丝表示:“没想到平时在公司里文质彬彬的,一到赛场却这么猛,反差太大了!”,相对“大吃一惊”的球队粉丝,出席此次球赛的行业嘉宾则淡定的多,不过依然掩饰不住大咖们跃跃欲试的心情,看到精彩处大有要一撸袖子上台切磋的冲动!

  作为四川定制家具圈的篮球首秀,同时也吸引了新浪家居、今日头条、搜狐等媒体朋友的热情围观,更有成都电视台发起的现场赛事直播讲解,与线上粉丝实时互动,将赛事氛围再度推向高潮!容小编再放波照回味回味......

  旋转.跳跃.再扣个篮

第一波赛事的激情还未平息

第二轮的激烈比拼即将上线!

上周的对决还没看过瘾?!

那本周盛况可不要再错过!

  本周赛程安排

  比赛地点:温江四川金强篮球训练基地

  挑战地心引力

  引爆篮球魅力

  在这里,热血的青春从未停止释放

  新一轮小组赛日程已经上线

  战火即将重新燃起

  强者对决即将展开!

  11月12日 金强篮球训练基地 9:00

  我们不见不散!

  主办单位

  四川省定制家居专委会

  承办单位

  四川粤一天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协办媒体

  新浪、今日头条、搜狐等

  特别鸣谢

  成都市兄奕塑胶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成都伊恋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成都贵朝家私有限公司

  百年印象家居成都有限公司

  崇州佳饰家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蓝莲家具有限公司

  成都尚好家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成都欣艾格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成都新新一彩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佛山市南海区晨浩五金有限公司(晨浩丰)

  四川豪锐木业新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广州立晟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库博)

  杭州群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酷家乐)

  广东立盛封边热熔胶成都办事处

  成都府尚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英富曼天一展览(成都)有限公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国内外大牌齐聚!居然之家家之尊迎来大牌开业季飞宇门窗荣任中国门窗工匠俱乐部“常务副理事长”单位!新作丨曾麒麟&李红 用一座“没有风格”的酒店创造传奇红人挑尖货:极品主播“双11必买清单”出炉,这10款不容错过!红人挑尖货:人气主播“肉脸仙姑”带你逛居然之家琉璃店燃!!!四川省定制家居专委会第一届“兄奕杯”篮球联赛盛大开幕!红人挑尖货:人气主播“肉脸仙姑”带你逛居然之家琉璃店千川木门:一睹双十一产品风采 让你心跳到不行!引领高端软体定制新趋势,九天家私▶途逸◀闪耀重庆国际建博会!女神驾到!刘嘉玲、李亚男、陈凯琳助阵全友家居天猫双十一【“兄奕杯”赛事预告】|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设计感动中国 | 中国设计年度人物城市公益巡讲蓉城开讲国内外大牌齐聚!居然之家家之尊迎来大牌开业季飞宇门窗荣任中国门窗工匠俱乐部“常务副理事长”单位!新作丨曾麒麟&李红 用一座“没有风格”的酒店创造传奇【潮来了】在宜宾,这场发布会绝无仅有教教大家怎么选择第三方装修监理新作丨曾麒麟&李红 用一座“没有风格”的酒店创造奇迹红人挑尖货:极品主播“双11必买清单”出炉,这10款不容错过!给自己立规矩的圣象,想要做更好的用户体验-星级安装结缘超十年,崔姐一家的圣象情节 ——圣象力量“1118全民地板日”客户回访Vol.1“卧槽,好高端、好大气,我就是要装这样的”!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