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耀南部 共享璀璨丨南部县博美.居家汇项目品鉴会即将召开

icon 2018-08-09 14:40:15
icon 0

摘要:据了解,博美.居家汇南部商场将于2018年8月19日下午3点在南充市南部县德意千禧茉莉厅举办主题为“星耀南部-共享璀璨”项目品鉴会。

  据了解,博美.居家汇南部商场将于2018年8月19日下午3点在南充市南部县德意千禧茉莉厅举办主题为“星耀南部-共享璀璨”项目品鉴会。据悉,本次品鉴会有两大亮点值得期待:其一,博美作为知名家居建材卖场运营商,未来将如何打造南部项目。其二,博美南部项目的品类规划和未来运营方向。发布会当天将会有近300位的意向签约品牌商、媒体代表和相关部门领导莅临现场,其中包新浪乐居、建材商界等知名业内媒体大咖。

  博美.居家汇南部商场面积2.7万平方米,项目位于南部县红岩子大道西延线16号(大润发对面),周边商圈成熟,楼盘林立。预计博美将引进几十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入驻,填补南部区域大型专业家居建材卖场的市场空白,给消费者提供建材、家居一站式服务,给区域家居装饰购物带来便利,同时给区域商贸繁荣注入新的活力。该卖场处于项目招商阶段,计划于2018年下半年正式运行。

  会议流程:

  15:00 现场签到

  15:30 开场秀

  15:45 到场嘉宾致辞

  16:00 博美负责人解读商场经营策略

  17:00 商家、媒体代表发言

  17:00 答谢晚宴


  诚挚期待您的到来!咨询电话:0817-5716688

 扫描关注了解详情(二维码)

  博美始创于1996年,专注家居建材卖场运营22年,旗下运营卖场系列包含博美·装饰城、博美·居家汇,两大卖场系列主营家居、建材、居家生活类,另外2018年即将开创全新产品系列--博美·全屋中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