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界生活丨红星美凯龙贵阳至尊MALL全球发布

icon 2019-11-27 17:51:14
icon 0

摘要:红星美凯龙贵阳至尊MALL《城市封面·无界生活》全球发布会,到底为贵阳准备了一份怎样“见面礼”?

  11月25日,红星美凯龙贵阳至尊MALL《城市封面·无界生活》全球发布会盛大开幕。这是红星美凯龙贵阳至尊MALL升级后的第一场官方发布会,同时也是贵阳首家至尊MALL的全球首秀。这一场区别于传统的战略发布,到底为贵阳准备了一份怎样“见面礼”?


  打破常规 从秀场开始以跨界延续

  把《城市封面·无界生活》作为发布会的主题,这对于一个零售商场来说似乎有点儿“疯狂”:一场面向行业、合作伙伴、设计师以及消费者的全球发布,只谈艺术情怀不谈经营促销,的确疯狂也够独特。

  疯狂源于魄力,独特就是眼界。

  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特别邀请中国著名原创服装设计师MICO WANG王米佳担任本次发布会的服装设计顾问,在开场环节,十位中国一线模特身着王米佳设计的二十一套高定礼服与家居单品跨界互动。据了解,家居与服装的跨界活动在贵阳尚属首次。同时,贵阳至尊MALL还特别邀请80后跨界建筑师青山周平,发布会现场青山周平从小空间、大家族、手工等几个维度深入浅出地分享着设计与人的关系、设计与建筑的关系。以青山周平为代表的当红设计大咖,关于设计关于生活的艺术分享在贵阳也是首次。

  无论是MICO WANG高定服装与家居产品的跨界,还是青山周平建筑设计与居家生活的跨界,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的意图已经非常明显了 ,“跨界”冲破束缚,无界生活。

  三个月来,贵阳至尊MALL把家居搬到贵阳地标建筑并邀请中国一线模特参与大片拍摄,大片登上户外广告、轿厢广告几乎布满了贵阳城;邀请贵阳市民共同参与《地道贵阳人》趣味测试等等,一系列热烈外放的营销宣传都在释放贵阳至尊MALL将在贵阳打造一种全新生活方式的明确信号。

  或许贵阳的无界生活,只能由至尊MALL开启!

  生活无界 从商场到至尊MALL的全新定义

  “无界生活”的概念最终要回归到人和生活的实际关联中。如何为消费者创造无界生活的实现条件,就是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的下一步计划,这个计划显然也是它发展战略的既定计划。

 红星美凯龙贵阳至尊MALL副总经理张伟

  发布会上,从红星美凯龙贵阳至尊MALL副总经理张伟的介绍中可以解读到:“至尊MALL是区别于普通红星美凯龙商场,它更高端、更国际化的。”按照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至尊MALL的发展轨迹以及张伟的介绍中推测,贵阳至尊MALL必定是客群定位为高端消费群体、服务模式为家居全产业链、消费体验为场景式等的综合性购物体验中心。除此之外,在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的经营中,设计师创客中心也是重要的组成部分,而在贵阳至尊MALL的规划中将联合CIID打造贵阳设计产业平台,这个平台一旦搭建完成,贵阳的消费者不仅可以在至尊MALL找到满意的设计师,而从设计端开始到软装搭配结束,全部可在红星美凯龙贵阳至尊MALL实现。同时,也为贵阳的设计师创建了一个高效发展的平台。

  据了解,红星美凯龙贵阳至尊MALL现已入驻超过70个国际一线品牌,这意味着贵阳市民将与国际顶级的家居单品实现零时差共享。“至尊MALL”实现了无界生活的硬件部分,而软件部分才是“生活方式”的发展内核。软实力,就是贵阳至尊MALL独特的街区式文化中心——设计街区、名人街区、艺术街区等等,在未来以艺术展览、音乐会、读书交流会、设计名人堂等各类艺术分享会的形式满足消费者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和娱乐休闲需求,不受家居界限多种生活方式的提供去“无界生活”。

  现在看来,红星美凯龙贵阳至尊MALL《城市封面·无界生活》的主题实则并不疯狂,因为它已经基本完成了从贩卖家居的“促销”到引领生活方式的“无界生活”的升级跨越。这一次的升级跨越,奠定了贵阳这座城市居家生活的高起点!而这一份“见面礼”,不仅是送给贵阳高端消费人群的礼物,更是送给贵阳的礼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