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周年庆川北联动 年终厂购”活动重磅开启!

icon 2019-12-02 17:01:01
icon 0

摘要:红星美凯龙川北四店共掀钜惠浪潮!

  近日,红星美凯龙四川省营发中心川北城市运营中心重磅打造的“超级周年庆 川北联动 年终厂购”活动启动会在中国科技城—绵阳正式召开!

  红星美凯龙四川省营发中心川北城市运营中心总经理兼成都金牛商场总经理向崇先生,红星美凯龙四川省营发中心企划部副部长何宇航先生,传世嘉业、传世商学创始人、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商业研究院院长王斌先生,四川立宇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聂明春先生,顾家家居西南大区总经理李飞翔先生,红星美凯龙成都金牛商场、绵阳游仙商场、德阳华山商场、三台梓州商场负责人、管理团队及商户代表共同见证本次川北联动“超级周年庆”活动政策的发布。

  据悉,本次川北联动 年终厂购——“超级周年庆”狂欢盛典将释放100台华为mate 30手机,200个千元现金及低至1元的品质尖货。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居家体验和生活惊喜。全方位刷新人们对家居购物的传统认知,以实力告知,家居购物不用盖楼也能享福利——钜惠更硬核,享礼更简便,更用心的为每一位消费者考虑其便捷性。

  星起点,新征程。11月27日,由红星美凯龙四川省营发中心川北四店共启的“超级周年庆”活动启动会,是红星美凯龙与商户一起进行升级变革,赢战川北市场的开始。释放福利,悦享好礼。红星美凯龙川北四店在12月1日——12月15日,携品质尖货、甄选壕礼为你解锁年末钜惠,焕新迎接2020!


超级周年庆 钜惠福利 硬核来袭


01

100台华为mate 30 满额送

活动期间顾客至红星美凯龙川北四个商场购买家具、建材,消费实付满额即可获得华为mate 30手机。

02

消费赢200个千元现金

活动期间顾客至红星美凯龙川北四个商场购买家具、建材,消费实付满额有机会获得千元现金大奖。


12月1日——12月15日

超级家装节 重磅启幕

乐享豪礼 嗨购尖货

焕新置家 超强折扣


尽在红星美凯龙川北四店

成都金牛

绵阳游仙

德阳华山

三台梓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