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品牌不惧“小黑盒” 智能锁选购渠道是关键

icon 2018-07-24 15:49:02
icon 0

  近期,引起电子锁行业轰动的“特斯拉线圈”事件,引起公众哗然。但事实却是被解锁的产品几乎都是质量不过关的“山寨货”,让这场“人人自危”的闹剧变成优质锁具的试金石,使劣质产品无处遁形。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我国的智能门锁企业已经超过2000家,那么在这样一个乱象丛生的市场中如何选购一把优质的电子锁,让消费者放心使用?答案无疑是认准大品牌,从正规渠道选购。

  认准大品牌安全不惧挑战

  继“特斯拉线圈”事件发生后,记者联合有关部门对市场上主流的产品进行了实验,涉及耶鲁、海康威视、第吉尔、黑龙、固力以及从电商平台采购等多渠道的多个智能锁品牌,特斯拉线圈均未能破解。除此之外,许多正规品牌也对自家产品进行特斯拉线圈攻击实验。耶鲁等品牌均发声明称,特斯拉线圈对自家智能锁无法破解。这就充分证明,大品牌敢于向挑战说“不”,这样的结果无疑为关注智能门锁的消费群体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亚萨合莱大中华区产品总监刘寅告诉记者,全球开门解决方案领先者亚萨合莱集团旗下有多款电子锁产品,均未在“特斯拉线圈”事件中受影响,以他们的佳卫电子锁为例,产品的主MCU和控制MCU之间采用双向加密通讯,线圈无法干扰离合电机的控制信号,电子锁重启时,程序设定锁是完全关闭状态,这种内离合双芯片技术完全不惧“特斯拉线圈”安全挑战,确保消费者使用安全。

1

  正规渠道购买使用安心更放心

  锁,已有千年的发展演史,无论随着社会发展进步的如何演变,一直都是人们心中的“保护神”,一个安全可靠的智能门锁将是未来智能家庭生活的前提和关键。那么,消费者除了在选购时要认准大品牌,还要从正规渠道购买,就能轻松避免遇到三无、劣质产品。

  据悉,耶鲁、第吉尔、佳卫等知名品牌的电子锁在全国都有经销处及庞大的经销网络,同时在京东及天猫等线上均有旗舰店进行销售,致力于打造顶级品牌服务体验,为客户提供便捷的定制式服务。业内专家也指出,目前智能锁行业虽然增长很快,但仍处于发展初期,行业内的企业参差不齐,问题也层出不穷。消费者要选购有品牌且有自主研发能力厂家的智能锁,并且在正规渠道购买,才能真正守护家庭安全。

  所以,对于电子锁行业来说,能够经受住考验,大品牌起决定作用。对消费者来说,认准大品牌,正规购买才是首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