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宝床垫:失眠高发职业排行榜发布 你的职业上榜了吗?

icon 2018-08-22 10:28:30
icon 0

  几乎每年,我国都会发布失眠高发职业排行榜,根据调查,十大职业中,睡眠指数得分从高到低排名依次是公务员、销售、金融从业者、蓝领、教师、广告/公关人、企业高管、医务人员、IT从业者、媒体人。各职业的睡眠指数得分都有所上升,睡眠障碍严重程度最高的是医务人员,过半的医生和护士经常出现失眠、入睡困难、早醒等睡眠障碍,这些数据的显示让人不得不正视失眠问题,也说明失眠问题应当被人重视。

1

  那么,你中招了吗?你的职业是否也在失眠高发职业当中呢?有一句话叫做睡眠不好的人会变穷这让人不得不深思一下。据调查,37.8%的中国职场人士在白天的工作中经常因没睡好而影响了工作效率。长期的失眠不仅影响了工作,最重要的是对健康百害而无一利。

2

  有些失眠是由于外部环境所导致的,而有些失眠却是由睡觉方式导致的。说到睡觉,那真是有各种层出不穷的睡觉方式,比如,有的人喜欢趴着睡,有的人喜欢侧着睡,有的人喜欢穿着厚衣服睡,还有的人喜欢裸睡等等各种睡觉习惯,但长期性错误的睡姿,尤其是使用不良的床垫,会使脊椎骨节产生位移,因而刺激脊椎内部神经,导致神经所控制的器官逐渐失去正常功能。刚好东宝床垫就可以满足人们各种睡觉方式的需求,因为它在结构上就是依照人体各部位重量分布及脊椎正常曲线来设计的。生活中,太软的床垫使人体的睡姿下俯,脊椎弯曲而得不到放松;太硬的床垫则对人体较重的部位造成压迫,导致睡眠时翻滚次数增加,使睡眠者不能得到充分的休息。此外,太硬的床垫缺乏适当的弹性,不能配合脊椎的正常曲线,长期使用会影响人体准确的睡姿,妨碍脊椎的健康。所以,东宝床垫结合以上各种不同需求,既让床达到了良好舒适的承托,分散身体的重量,还可以改善人体的血液循环,同时还可以有效减少翻身的次数和避免抖动,让人们睡得更加舒适。

3

  俗话说,一张好的床垫与床架完美结合,才能称得上一张完美的床。而东宝床垫,它既融合了人体工程学、力学以及美学,符合人体的脊柱构造,它的舒适度意味着可以始终贴合人体的S型曲线,可以顺应人们睡觉时身体姿势的变幻,把最佳的体验带给喜欢它的广大消费者们,它的每一种床垫的制作工艺都是结合了弹簧床垫的特性并且衡量了床垫的利弊而生产加工的,使得生产出的每张床垫都合乎人体工学与力学,能够将科学化发挥到最大限度,让消费者真正睡得健康,摆脱失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