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雅莹到访海尔 与云裳物联探讨更多合作

icon 2018-08-30 11:20:55
icon 0

  8月24日,雅莹集团副总裁顾海明一行到访海尔,海尔云裳物联总经理孙传滨带队接待。双方参观了海尔董事局大楼、海尔文化馆等,深入了解了海尔文化与海尔模式。双方深入沟通洽谈,约定今后将以此为契机展开深度合作。

1

  海尔云裳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是海尔集团子公司,作为海尔衣联生态下重要一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服饰家纺产品全生命周期专业化管理服务,搭建智能衣物全生命周期销售及管理平台。创立于1988年的雅莹致力于为当代都市女性引领精致、优雅的生活方式,塑造中国高级时尚品牌。鉴于目标方向一致,双方已经在全国的门店推进洗护专区的搭建,为顾客带来免费的空气洗服务。

2

  云裳物联总经理孙传滨向雅莹集团副总裁顾海明一行介绍了云裳物联现阶段的重点工作以及未来的规划,详细介绍了云裳物联的商业模式和六大优势。

3

  据了解,云裳物联正与EP雅莹在全国展开针对海尔希望小学的衣物捐赠公益项目,目前EP雅莹的全国门店都在进行旧衣征集活动,征集到的衣物再通过云裳物联进行高级洗护,确保衣物能干净卫生交到孩子们的手中。

4

  云裳物联总经理孙传滨表示,云裳物联将进一步沟通并加强与EP雅莹的合作,拓宽洗涤市场合作项目,共同打造合作创新模式,发挥云裳物联的产业链特色和优势,整合各方优势资源,实现双方共赢,为用户提供更多高品质的洗护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