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IGNY带你领略法式优雅

icon 2018-09-04 17:41:01
icon 0

  可可·香奈儿曾经说过:Beauty begins the day you decide to be yourself。“美丽,从你开始决定做自己的那一刻开始。”现实是残酷的刀刃,但你可以用浪漫来披荆斩棘,为生活点亮绚丽的色彩。HARVEST臻仕家居联手法国设计大师Emmanuel Gerard Andre de STOPPANI先生为用户提供独家定制整屋色彩设计方案,现诚邀您莅临第42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与臻仕共同领略这场“French Touch法式优雅”。

1

  Charles de MONTIGNY 先生于1848年至1853年任职第一位法兰西共和国派驻上海的领事。正是这位首任领事,在1849年时建立了上海的“法租界”。1863年至1868年,Charles de MONTIGNY 先生担任法兰西驻天津领事。Charles de MONTIGNY 先生在担任领事期间,首次把“French Touch法式优雅”带进了大上海。深受MONTIGNY先生的启发,Emmanuel Gerard Andre de STOPPANI先生于2007创立MONTIGNY品牌,旨在完美表达法国的生活方式与其家具和家居设计。

2

  MONTIGNY汇集了家具、壁纸、窗帘及饰品在内的全品类的整体家装,完美融合时尚与古典元素,致力于成为风格,潮流,色彩的代名词。品牌始终坚持只和高端的零售商合作,客户覆盖全球多达28个国家。MONTIGNY一路发展到今天,已经在包括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迪拜,法国,马来西亚在内的28个国家拥有150余家直营、总经销和分销商店,并且这个数字一直在增长中。MONTIGNY的用户包含了各个领域的精英:英国德文郡公爵府邸、法国巴黎前市长伯纳德·德雷诺先生、法国卫生部部长罗丝琳·巴切特·纳群、英国阿斯特子爵夫妇、以色列总统之子纳切米·J·皮瑞斯先生、法国影星让·雷诺、英国歌星阿黛尔、英国曼彻斯特队球员理查德·邓恩、法拉利车队老板J·托德、美国影星尼古拉斯·凯奇、歌星瑞奇·马丁、韩国影星蔡琳、韩国影星张东健高小英夫妇、意大利佛罗伦萨四季酒店、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韩国首尔大使馆、韩国驻法国大使馆、巴黎乔治五世·四季酒店、新加坡洲际酒店、法国凡尔赛特里农皇、宮酒店、COCO CHANEL香奈儿阿联酋迪拜秀场........

3

  Emmanuel Gerard Andre de STOPPANI先生出生于法国著名的卢瓦尔河谷地区,父母分别来自于法国世 袭贵族“de Fromont de Bouaille”家族和意大利贵族“de STOPPANI”家族。值得一提的是,他的父母常年在法国及瑞士从事包括绘画,音乐及设计等在内的各项艺术相关工作,与生俱来的艺术灵感和热忱让deSTOPPANI在任职各大跨国企业后毅然投身艺术事业,并在艺术设计制造领域取得了不凡的成就。HARVEST臻仕家居秉承着“一家一梦”的品牌理念,即将推出全新的MONTIGNY系列品牌家居产品。

  品牌尊崇传统的欧洲顶尖手工家具制作步骤,秉承了MONTIGNY的设计精神,展现出“摩登古典主义”的经典法式和时尚色彩的完美结合。来自法国精品,坚持“La qualite d’aboard品质至上”的同时为满足各类个性化消费者的家居需求,即将推出四个不同的系列产品,分别是“The Great Gatsby 盖茨比”、“Lawrence of Arabia劳伦斯”、“Les Enfants du Paradis 伊甸园”以及“La Dolce Vita甜美生活”。全新的四个系列主题呼吁人们在纷杂世界中保持本心,坚守真我,为用户打造一个惬意空间。Every Home is Unique,MONTIGNY帮助您实现一家一梦的家居梦想。

4

0

  HARVEST臻仕家居源于摩登古典家居梦想,引入了众多奢华时尚名品诠释新时代下的居家空间。品牌旗下产品包含壁纸、布艺、家具、软装等,将源于意大利和法国的当代家居生活理念带入中国家庭,充分运用独特的国际视角及丰富的行业经验,臻选全球家居精品,为用户打造独一无二的摩登古典家居氛围。9月10日-13日,期待HARVEST臻仕家居带领MONTIGNY隆重登场,让我们一起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具体展会信息如下:

  时 间:2018年9月10日-9月13日

  地 点: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市青浦区菘泽大道333号)

  展 馆 号:3号馆3A17

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