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阳哈啤搞事情:宅家撸串,嗨皮一夏!

icon 2020-07-22 10:55:38
icon 0

摘要:夏天来了,又到了撸串打嗝儿的季节!可天气太热,实在不想带着口罩“跋山涉水”出门找店,什么时候宅家也能享受“夜市”美味?

  夏天来了,又到了撸串打嗝儿的季节!可天气太热,实在不想带着口罩“跋山涉水”出门找店,什么时候宅家也能享受“夜市”美味?

  这一次,懂生活的九阳和百年品牌哈尔滨啤酒一拍即合,在你的家里,玩点不一样的。推出黑科技和萌感十足的“九阳烤串滚筒烤箱”+哈尔滨冰萃迷你小嗨啤这对般配cp前来搞事!无惧时间空间限制,助你宅家,动动手指就能get大师级烧烤技能!

1

  旋转烤笼精确温控一烤入魂

  烧烤在古代被称为“炙”,象形字来说为“肉在火上烤”,于是,烤肉的火候变得尤为重要。

  九阳烤串滚筒烤箱与传统方方正正的形式不同,圆润外观,白色简约打底,夏季静谧蓝为点缀,配九阳和哈尔滨啤酒的“弹幕”玻璃盖设计,为你的家居增色不少。

2

  同时,九阳烤串滚筒烤箱采用空气微对流的筒形设计,内部还能通过旋转轴带动,缓慢旋转,避免传统烤箱的不均匀加热窘境。一键开启精确温控,60分钟多段定时,无人看管也能轻松收获。

3

  别看体积小,但是功能多的很,圆筒设计让容积最大化,匹配3格分割立体盘、平面方形格纹盘、烤签盘三种不同烤盘,还能轻松在烤、烘、空炸都能在之间旋转处实现。越细看越喜欢,底部用手一抽,即可拿出接油盘,清洁超轻松;散热孔多,通风棒,高温的同时不易发烫过载寿命更长;

  ?九阳携手哈啤发起“在家做饭”倡议,助你宅家悦享健康

  当然,除了主打的啤酒烧烤,在每一个家里,都有属于自己的舌尖故事。一场疫情,更是让在家做饭的健康饮食生活成为主要选择。告别外卖,拒绝垃圾食品,厨房,已不再是用于填饱肚子的地方,而是一家人悦享健康、分享爱的场所。

4

  对此,九阳携手哈啤共同发起“在家做饭”倡议,希望通过一系列健康轻巧暖科技的厨房小家电,帮助大家做饭的过程变得更加轻松、更加有乐趣,带来悦享健康的全新生活方式。

  回馈粉丝,福利就来就送,现在上淘宝【九阳睿智扬帆专卖店】购买,九阳滚筒烤串机,可享新品优惠价299元。烤箱带回家,做厨房最靓的仔,解锁更多美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集成灶10大品牌,蓝炬星集成灶大商专访 | 重庆李燃乐扣乐扣跨界推出网红茶 发力小家电市场智能好锁 杨格造!智能锁十大品牌杨格智能门锁荣登央视万种快快快装:投资人最关心的酒店设计装修注意事项集成灶10大品牌,蓝炬星集成灶大商专访 | 四川广元邵鲸壁华溦国际家具展会 意式极简主义打造轻奢生活专注光文化 家曼照明用品质灯饰为消费者创造品质生活喜德瑞第七届服务经理交流会最值得期待的三大看点!德式匠心融合中式经典 福维克智能知淳茶艺机畅享夏日健康评测:A.O.史密斯“零冷水”壁挂炉究竟有何不同德国Emma床品将亮相2020家博会 中国床垫市场迎欧洲悍将大胆猜测:今年816全民顾家日埋了3个伏笔?集成灶10大品牌,蓝炬星集成灶大商专访 | 重庆李燃乐扣乐扣跨界推出网红茶 发力小家电市场智能好锁 杨格造!智能锁十大品牌杨格智能门锁荣登央视万种快快快装:投资人最关心的酒店设计装修注意事项集成灶10大品牌,蓝炬星集成灶大商专访 | 四川广元邵鲸壁华溦国际家具展会 意式极简主义打造轻奢生活专注光文化 家曼照明用品质灯饰为消费者创造品质生活喜德瑞第七届服务经理交流会最值得期待的三大看点!德式匠心融合中式经典 福维克智能知淳茶艺机畅享夏日健康评测:A.O.史密斯“零冷水”壁挂炉究竟有何不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