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我军威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献礼八一建军节

icon 2020-08-03 10:02:34
icon 0

摘要:为纪念建军93周年,全面弘扬爱国主义精神,8月1日至8月2日,艾芬达企业代表先后来到杭州市消防支队萧山区大队市北支队和拱墅区中国消防救援中心,亲切看望和慰问战斗在一线的消防官兵,在特别的日子致敬“最可爱的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

  为纪念建军93周年,全面弘扬爱国主义精神,8月1日至8月2日,艾芬达企业代表先后来到杭州市消防支队萧山区大队市北支队和拱墅区中国消防救援中心,亲切看望和慰问战斗在一线的消防官兵,在特别的日子致敬“最可爱的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1

  消防队伍现作为国家应急管理部应急救援主力军,虽然已退出军队编制,但在肩负传统使命的同时,承担起新的职责,依旧保持24小时随时准备战斗的军队作风,艾芬达此次慰问受到了消防队员的热烈欢迎及消防队领导的热情接待。

  随着出梅入伏,烈日酷暑再次回归。本次慰问活动艾芬达领导团队一行亲力亲为,为消防战士们精心挑选了各种消暑解暑的饮品蔬果和生活用品,并亲自一一送到了消防救援站消防官兵手上,让战士们感受到了夏日的清凉和艾芬达对驻地消防官兵的深厚情谊。

2

  慰问中,艾芬达企业代表与消防战士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在维护社会稳定、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增强沟通交流,努力做好军民共建,共同促进精神文明、和谐社会建设工作。

  随后,艾芬达企业代表一行在消防大队教导员的带领下,有序观看消防车辆及消防器具,了解官兵们的日常生活和训练,感受消防战士工作的艰辛。艾芬达慰问人员被消防大队优秀精神品质感染,纷纷表示要向消防官兵们学习不畏艰苦、恪尽职守的军人工作作风和优良传统。

3

  消防大队全体消防员更是对艾芬达的亲切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不断提高队伍战斗力,把关心、关爱转化为加强消防工作、不怕牺牲的战斗精神,树立刀山敢上、火海敢闯、战之必胜的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4

  近年来,艾芬达始终把支持部队建设、拥军优属作为重要任务来抓,通过开展节日慰问、消防知识讲座、消防应急演练等形式与消防官兵密切联系,让官兵们切实感受到了关怀和支持,有效推动了“双拥”工作的持久开展。

5

  本次“八一”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促进艾芬达与消防队的融洽关系,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巩固了军企互动、双向奉献、融合发展的良好局面,尽职尽责、尽心尽力,为建设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