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道场景还保持高端第一?中怡康:卡萨帝洗衣机份额占比超7成

icon 2020-09-17 16:38:23
icon 0

摘要:自进入9月家电行业传统销售旺季,各大品牌的集中发力让家电市场的竞争愈发激烈。

  自进入9月家电行业传统销售旺季,各大品牌的集中发力让家电市场的竞争愈发激烈。究竟各品牌表现如何?9月16日,中怡康发布第37周洗衣机市场数据,在线下10000+价位段市场中,卡萨帝以71.4%的市场份额稳居高端市场第一。

1

  这意味着,在选择高端洗衣机时,有超七成用户选择了卡萨帝衣物智慧护理场景方案。这既是卡萨帝洗衣机与其它品牌单品的不同,也是卡萨帝能够实现持续高端引领的关键。

  目前,卡萨帝高端成套智慧解决方案覆盖衣、食、住、娱全场景。而卡萨帝洗衣机用户可以享受到从高端洗护、智慧洗烘、私家护理、智能穿衣在内的一站式高端衣物智慧护理方案,让高端衣物护理回归家庭,这也是"高端用户就爱卡萨帝洗衣机"的重要原因。

  卡萨帝洗衣机作为核心网器,让用户在家轻松搞定从穿搭到洗护的全流程工作。比如,出门前,将3D智能试衣镜选搭的衣物,使用卡萨帝“空气洗”进行去皱、除味后,衣物更得体,穿着更舒适

  归来后,换下的衣物放入卡萨帝洗衣机里,智慧洗能通过检测水质、水温等,为用户匹配最优洗护方案。如衣物不需要水洗,使用“空气洗”只需10分钟即可轻松醒衣,再名贵的衣物在家也能完成护理。

  卡萨帝洗衣机在满足用户洗衣需求的基础上,提供洗护穿搭购的多样化生活解决方案。同时加速实践"场景替代产品、生态覆盖行业",为用户提供全流程无缝的最佳体验,创物联网时代生态品牌的全球引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解决室内空气污染痛点 蓝民环保空气净化服务再升级佳歌集成灶在研发产品时有哪些高程度的节能标准?600年的古堡里处处都是历史?今天却多了现代的卡萨帝智慧家庭新成员 三星智能锁SHP-P72让便捷生活尽在掌握“随手拍”海尔:澳洲网友晒与海尔冰箱合影漫天星河里 藏着你我的故事——火星人厨柜产品星河一款真正净化二手烟的产品风靡全国家居产业大变革 变色龙家居26年风华正茂迎接新时代再次获奖!护童凭实力斩获儿童学习桌行业品质“金奖”!买空调只为凉快?意大利钢琴家用上卡萨帝,为健康也为钢琴捷报!国美&安吉尔913内购会销量突破3075万海尔智家在波兰竖起“品牌墙”,逆增20%石材行业顶级赛事 “第二届中国石材工匠大师赛”正式启动财经 | 雷士国际:上半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8% 毛利同比增长9.7%解决室内空气污染痛点 蓝民环保空气净化服务再升级要闻 | 小米与泰国家具品牌Modernform独家合作推出智能家居产品佳歌集成灶在研发产品时有哪些高程度的节能标准?要闻 |宜家2批次儿童家具抽检不合格 回应称“全国范围内停售并改进”要闻 | 敏华拟在陕西建设生产基地,总投资40亿元!600年的古堡里处处都是历史?今天却多了现代的卡萨帝智慧家庭新成员 三星智能锁SHP-P72让便捷生活尽在掌握“随手拍”海尔:澳洲网友晒与海尔冰箱合影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