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款测评】全面升级 卡贝304水槽测评

icon 2020-12-04 13:52:25
icon 0

摘要:许多人觉得水槽就只是个洗菜的地方,其实不然。时代在发展进步,水槽亦是如此,卡贝304厨房水槽,在材料的处理、功能的易用性以及细节上不断改进,更加切合生活实际,满足食材处理日常所需,日渐担当起厨房核心的责任。

  许多人觉得水槽就只是个洗菜的地方,其实不然。时代在发展进步,水槽亦是如此,卡贝304厨房水槽,在材料的处理、功能的易用性以及细节上不断改进,更加切合生活实际,满足食材处理日常所需,日渐担当起厨房核心的责任。

  今天给大家带来卡贝304单槽的测评,来看看它都有哪些过人之处吧。

1

  主体尺寸

2

  今天评测的这款卡贝水槽属于大单槽,外径达到了75X48cm,可以直接将一家人的碗碟或者大口径的锅放进去,洗刷起来非常方便。深度则为200mm左右,这种深度能够有效防止水花外溅,对于日常台面的维护比较友好。

3

  从卡尺的测量结果来看,水槽的厚度在0.8mm左右,属于比较厚重的类型,用力按下未发生任何变化,建议大家在选购的时候,用这种方法来检验钢材的厚度,越厚的水槽越有利于长期使用。

4

  材质

5

  卡贝这款水槽采用304不锈钢制成,304药水的检测结果也证明了这一点。卡贝对不锈钢表面进行了拉丝处理,视觉上呈现哑光的效果,同时带来了不易粘油污,清洗方便的优势。从图中可以看出,一般的油污用纸轻轻一擦就能搞定,日常清洗省事了不少。

6

  龙头

7

  这款水槽搭配了抽拉式龙头(型号98253),龙头表面的电镀光泽度较好,颜值不错。使用时可以自由伸缩,不管是清洁水槽还是洗菜洗碗都比较方便。抽拉龙头上有增压按钮,按下就能增强出水效果,清洁效果更出色。

  提笼&配件

9

  既然是大单槽,下水也不能落下。卡贝专门为其配备了一个18.5cm口径的大提笼,下水的速度更快也更安静。45秒左右就能够排空一整槽的水量,足以应对日常使用。

10

  双槽虽然空间大,但无法分区也确实是一个缺点。为此卡贝为其单独配备了伸缩篮和挂篮。伸缩篮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充当小单槽,平时用来给碗碟沥水或是盛放蔬菜水果都是不错的。前置的挂篮则可以放置一些清洁用具,进一步扩展了收纳空间。

  总结

11

  卡贝这款水槽容积较大,可以将锅具全部放进水槽里进行清洗,十分方便。200mm的深度能够防止水花不会发生外溅,不锈钢拉丝处理和抽拉龙头为清洁提供了不小的方便。额外提供的伸缩篮和挂篮在一定程度上补足了单槽的缺点。总的来说是一款非常值得购买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